⚠️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更新缓慢且随缘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藤梦】人间体的茶话会

  ●本篇中提到的人间体为《迪迦》《戴拿》《盖亚》中的四个人间体。众所周知,平成三杰有四奥(。)

  ●cp:迪迦:大古×丽娜;戴拿:飞鸟×良;盖亚:藤梦/茹盖,不拆不逆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在意识到了盖亚和阿古茹本身就有自己的意识且可以与人交流之后,我梦的最大兴趣就变成了从盖亚那里探究他过去的经历。盖亚也很乐意与自己的人间体分享曾经的故事,每天准时准点把自己过去的经历当做睡前故事讲给藤宫和我梦听,在遇到盖亚也不确定的细节时再问旁边阿古茹让他补充。

  

  而至于为什么阿古茹只负责补充细节?原因也很简单,阿古茹叙事完全都是语气平淡平铺直叙只有起因和结果,而盖亚就不一样了,再怎么无趣的小事,他都能讲的引人入胜妙趣横生,以睡前故事的标准来评判,两者根本不是一个量级。

  

  在最近的这一段时间,盖亚和他们分享的则是有关自己前辈或者称为哥哥更适合的迪迦奥特曼与戴拿奥特曼分别和他们人间体的故事。

  

  “……所以最后,戴拿哥哥还是成功的带着飞鸟回到了地球,由美村良也终于等到了她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盖亚以这句话作为戴拿这个系列的结尾。

  

  听到的结局和自己想听到的一样,我梦提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长舒口气:“像大古前辈和丽娜一样,最终飞鸟前辈和良前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是太好了。”

  

  听着我梦的这句感想,躺在他身旁的藤宫则是把人圈进了自己怀抱中与他十指相握淡然提醒:“我们也是。”

  

  “没错,我们也是!”我梦赞同的点点头,然后往藤宫的怀里缩了缩:“但是话说回来,光听着盖亚你说的故事就能感觉大古前辈和飞鸟前辈很厉害欸,要是有机会能和他们见一面就好了。”

  

  看着我梦憧憬的眼神,盖亚下意识抬手捂住了自己计时器:糟糕,自己现在完全能够理解为什么地球上会有会心一击这样的词语了。说实话,看看自己人间体可爱的面孔,而且又是这种期待的眼神,谁能够忍心对他说不!就算换成阿古茹也绝对不可能拒绝他!

  

  想到这里,盖亚身体先意识一步做出了反应:“我去问问迪迦哥哥和戴拿哥哥,看看能不能让你们一起见一面吧我梦。”

  

  “!!!”我梦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睁圆了双眼,在盖亚看来似乎有着细碎的星砾落入其中闪闪发光,随后听到的就是紧跟着的致谢话语:“实在是太感谢了盖亚!”

  

  听到这句道谢,盖亚的眼灯不好意思的闪了闪:“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如果他们同意我再和你说。”

  

  “拜托了!”

  

  周末,到达盖亚给出的聚会地址——某家咖啡馆的门口之后,我梦紧张的扯了扯自己的领口:“这身是不是太随便了藤宫,要不我们还是换一身再过来吧?”

  

  “放心。”藤宫淡定伸手揉了揉我梦的脑袋:“这身很好看,没必要太苛求。”“你就没说过我穿什么难看的……”听着藤宫给出完全预料之中的答案,我梦嘟嘟囔囔,一手拉住藤宫一手推开了咖啡馆的门。

  

  咖啡馆的一角,大古和飞鸟则是已经坐在了桌子的两边笑着谈些什么,而他们身边陪着的则分别是丽娜与良。门被推开而响起的风铃声吸引了四人注意,抬头望去就看到有两人进来并径直走到了这个位置旁边。其中那个带着点拘谨的,脸庞看起来还有些稚嫩的直接对着大古和飞鸟鞠了一躬语气崇敬:“前辈们好,我是高山我梦,盖亚的人间体,目前在XIG做科学分析工作!”

  

  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的大古连忙冲他摆了摆手并把人扶起来:“大家都一样,没必要这么恭敬。”而一旁的飞鸟则是靠在椅背上坦然接受了这个鞠躬:“很上道嘛小……”他的话还没说完就变成了倒吸冷气的嘶嘶声,腰间的软肉已经在良的手中转了九十度:“好痛唉良前辈,下次下手能不能轻点?”

  

  飞鸟的耍宝一下子冲淡了有些尴尬的气氛,藤宫跟着我梦入座坐下自我介绍:“藤宫博也,阿古茹人间体。现在算是XIG的外援辅助。”

  

  “我是圆大古,迪迦人间体,曾经是TPC胜利队的一员,目前在火星研究植被种植。这位是柳濑丽娜,我的妻子,我曾经的队友,现在担任火星凯蒂小队的队长。”大古看向自己身边的爱人,神情温柔。

  

  等大古介绍完后,飞鸟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飞鸟信,戴拿人间体,TPC超级胜利队的飞行员。旁边的虽然之前是我在超级胜利队的由美村良前辈,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说着,他握住由美村良的手举到众人面前晃了晃,语气是毫不掩饰的得意。

  

  而当飞鸟的话音刚落,他的背后就传来了奇特的叫声:“da—mu——da—mu——”一只黄色的毛茸茸的生物飞了出来,亲昵的蹭了蹭飞鸟与良的脸颊。

  

  “对了对了!这是哈乃次郎!”飞鸟捧住了那只明显的非地球生物放到桌子中间骄傲地向大家介绍:“是我的救命恩人,也是我的好朋友!”随着他的介绍,哈乃次郎配合着歪头,可爱举动一下子俘获了丽娜和我梦的心,两人异口同声说出请求:“可以摸摸吗?”

  

  还没等飞鸟回答,哈乃次郎已经配合着蹭了蹭两个人的手心,丝毫没有抗拒的样子。一旁的飞鸟则是解释它动作所表达的含义:“哈乃次郎智商大概是小学二年级,可以听懂我们的对话,所以它这是同意的意思。”

  

  “在听盖亚说的时候就觉得哈乃次郎的确很可爱的,但是现在真的看见之后才发现哈乃次郎比想象中的更加可爱。”我梦感受着手心中毛茸茸的触感忍不住感慨。而他的话语也吊起了大古的好奇心,在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哈乃次郎的后背之后点头赞同。

  

  共同的爱好永远是气氛最好的粘合剂。几人之间的气氛在同样摸过哈乃次郎后彻底融洽起来。我梦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拘谨模样,而是充分发挥了自己身为科学家的好奇心,拉着两位前辈及其伴侣询问着他们的没被盖亚所提起过的曾经。就连藤宫也被这种和谐的气氛感染,在我梦被询问自己经历的时候偶尔补充上一两句他所忽略掉的细节。

  

  心情愉快的时候时光总是飞速流逝,太阳悄然滑落接近了地平线,不知不觉中,黄昏已经来临。

  

  “啊,非常感谢各位前辈的解答!”我梦心满意足的抱着留下几人签名的本子愉快向他们道谢:“麻烦你们专门空出时间跑一趟地球了!”

  

  经过一下午的交流,大古对于这个乖巧可爱的后辈充满好感,在心中不自觉的就把他和翼画上了等号,就连声音都放柔和了很多:“没事,本身火星上也没有什么太多需要忙的事,算不上麻烦。”

  

  “没错没错,别想太多,这次算是公费旅游了,而且正好也回地球看看。”飞鸟大大咧咧拍了拍我梦的肩膀:“如果以后还需要什么帮忙就直说,反正按辈分算你喊我一声哥也没问题,”

  

  听着飞鸟的话,大古也赞同的点点头补充:“就像飞鸟说的那样,有问题直接提就好,不用担心会麻烦什么的。”说到这里,大古突然想到了之前火星因为斯菲亚入侵而造成的破坏后难得促狭一句:“毕竟你的战场可是在地球,总不可能像飞鸟那样直接把我的植物园给拆了。”

  

  听出飞鸟和大古话中的潜在含义,我梦乖乖配合着喊了两人一声哥哥。而旁边对于自己被提起的曾经的过去,飞鸟索性当做什么也没有听见,直接顺着我梦的称呼转移话题:“话说回来,我梦你怎么算是一个人来了?还有藤宫,你们两在XIG里没有什么喜欢的人吗?你看我和大古,两个都是在队里找到对象的。”

  

  “欸?迪迦前辈和戴拿前辈没有说过吗?”我梦有些呆愣随后很快反应过来:“也是,我和藤宫是在打败巴依库赫和伽库佐姆之后才决定在一起的,他们没有提到也正常。”

  

  对于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大古和丽娜只是稍微惊愕了一下随即送出祝福,毕竟从和迪迦戴拿的谈话中也不难得出盖亚和阿古茹是一对的消息。而飞鸟则是冲着藤宫挥了挥拳头:“那就照顾好我弟,不然我们几个都不会放过你的。”

  

  “嗯。”藤宫没有过多解释自己对我梦的情感,只是点点头应下:“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得到自己想听到的答案之后飞鸟潇洒的拉着良摆手告别:“我和良先走一步,以后再会。”“那么我和丽娜也回去了。下次见,我梦。”紧接着,大古和丽娜也向两人告别后离开。

  

  望着两对离去时候的甜蜜背影,我梦忍不住微笑感叹:“果然前辈们的感情都很好啊。”

  

  藤宫再自然不过的牵住了我梦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我们会更好。”

      


  一些逼逼赖赖:

  看迪迦的时候,我get到了大古丽娜 

  看戴拿的时候,我get到了飞鸟与良

  而在盖亚,我不仅没有get到bg线的存在反而磕到了藤梦,这到底是为什么?圆谷你好好反省一下  →所以有了想让两位前辈也给我震惊一下的本篇XD    

       沙雕茹盖彩蛋放回礼了,毕竟正文结尾还是蛮温馨的欸(…)(因为小红点真的很让人心动【握拳.jpg】)

  大古丽娜真的我的童年cp,结果lof没找到相关Tag只能打上单人Tag,而飞鸟与良,在我搜信良的时候第一眼看过去Tag的参与数竟然是800+,我真的呆住,毕竟原本以为这个Tag会比100+的春风二人组还冷,结果在我点开之后,好家伙,信良:韩信×张良,哈哈【无语凝噎】 


  最后Po个最初的脑洞原文图方便和正文进行对比,毕竟之前说了让大家看看笑话(。)


 

 

评论(22)
热度(67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