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更新缓慢且随缘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赛迪】我和对象的年龄差怎么可能那么大?①

  ●cp赛迪,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私设赛罗交往前对迪迦无太多了解,剧情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补充后续: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赛罗接到了个执行地点位于一个偏僻的不能再偏的小行星的任务。

  

  他在出发前粗略的看了一下任务清单,和往常一样,依旧是普普通通战斗任务。依照自己的能力很快就可以解决完回光之国。

  

  出发前赛罗和老爹师父打了个招呼,随后前往任务地点,没花费多大功夫就顺利找到了任务对象所在的具体地点。

  

  在和怪兽战斗的时候,赛罗甚至是一边拆挡着怪兽的攻击一边思考着等下任务结束之后是直接回去还是溜达一圈再说。

  

  还没等赛罗思考好这个问题的答案,原本被他反手摁在地上看起来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的怪兽居然爆发了——大概是抱着自己就算被打死也要给这个突然出现的破坏自己目标的家伙一个深刻的教训的想法,它直接自爆了!

  

  爆炸发生的太过突然,赛罗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结束。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被扬起的灰尘完全遮盖了周围的环境。等烟雾散去,赛罗咳嗽着从爆炸产生的深坑中手脚并用爬了出来。

  

  再回到大地边缘,赛罗回头看了一下深坑中心:刚刚那只怪兽已经尸骨无存,虽然受了伤但是反正任务是完成了。

  

  想到这里,赛罗索性直接躺倒在了地上休息:虽然在爆炸发生的时候自己及时调动能量护住了要害部位,但是爆炸所附带的冲击和高热还是给自己留下不少伤口,不然也不至于还要从坑里爬出来而不是直接飞出来。

  

  还好自己是一个奥出来执行任务,不然被老爹和师父看到这一幕先不说自己的形象毁个够呛,而且肯定是先被压到银十字治疗然后又要给自己增加训练。

  

  赛罗苦中作乐,发散思维寻找这件事中的优点,顺便等待力量恢复。只要等到它恢复到能回光之国的水平,自己立刻就走!

  

  就在他就着现在躺着的姿势望向天空开始发呆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一个陌生的柔和声音:“你好,我刚刚经过这里的时候听见了爆炸声,请问需要什么帮忙吗?”

  

  赛罗扭头看向在这个星球上出现的第二个生命体,新出现的家伙看起来应该也是一个奥,只不过他的配色却是自己从未见过的红紫银。这三种颜色在他身上并没有显得杂乱,反而给奥一种赏心悦目之感。

  

  除此之外他的脸看起来好嫩,是哪里出现的新生代奥特战士吗?不过会有新生代的奥不认识大名鼎鼎的赛罗奥特曼吗?

  

  这些念头在赛罗的脑海中一一而过后他才反应过来把这位陌生奥晾在这里不太礼貌:“我之前在这里执行任务,不小心引发了爆炸声。现在任务已经结束,在这里稍微休息一下。”

  

  赛罗的话半真半假,毕竟自己现在还处于虚弱状态,光一句询问的话也不能保证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奥不是心怀恶意或受了什么委托,宇宙中看自己不爽的敌人不在少数,谁知道他们能干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似乎是看出了赛罗身体状态不佳,这位陌生奥只是在他身边蹲下,伸出手搭上了赛罗的手腕,同时对他微笑:“没关系,等下就好了。”

  

  他的手好凉!这是赛罗的第一反应。

  

  他想做什么?!这是赛罗的第二反应。

  

  等等他这是在治疗我?这是赛罗的第三反应。

  

  身体的伤口逐渐消失,充沛的力量感再次回到了赛罗身上。很快,陌生奥收回了自己的手,与此同时赛罗也再次变回精神焕发的样子。他从地上翻身而起,手握拳又松开,只感觉现在自己可以一口气打十个贝利亚。

  

  “那么,再见。”这位好心陌生奥向着赛罗点了点头后转身准备离开,却没想到被赛直接拉住手臂。他回头,脸上神情疑惑:“怎么了?请问还有其他的什么事吗?”

  

  赛罗下意识抬手擦了擦自己的鼻尖做出自己招牌动作:“那个,我连你的名字都还没有知道。而且你帮了我这么大忙,我都还没感谢你……对了,我叫赛罗,你也可以叫我Zero。”

  

  天赐良机把这么好用的会治疗的奥出现在自己面前,管他是不是新生奥,只要成功把他拐……啊不是,带回光之国自己岂不是再也不用去银十字了?

  

  “我是迪迦。”这位陌生奥冲赛罗礼貌笑了笑作出了自我介绍,随后再熟练不过的轻松挣开赛罗的拉扯。

  

  赛罗只觉得手心一滑,自称为迪迦的奥就如同进入水里的游鱼一样从他的手中摆脱。眼看着迪迦就要从这个星球离开,赛罗脑海中迅速划过各种念头:

  

  得先找个理由跟上他,等和他混熟了再把他挖到光之国做自己的专属治疗!到时候就算是老爹想要治疗也得先给自己预约!翻身做主的日子就在眼前!就看自己能不能留住他或者跟上他了!

  

  所以,现在的主要问题,应该什么样的理由才能跟上他?

  

  灵光一闪,赛罗想到了一个办法,既然迪迦是因为好心才过来看一眼并帮奥治疗的,那么,如果自己现在还需要照顾的话,他还会直接离开吗?

  

  身后传来轰然重物倒地声,迪迦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刚刚还精神奕奕的赛罗重新倒在了地上,眉目中还有些痛苦,这……怎么可能?

  

  见到这个场景迪迦怎么也不能直接离开,他折身返回将赛罗扶靠在自己肩膀关心询问:“怎么突然倒下了?”

  

  赛罗摆出一副痛苦表情捂住自己额头:“头,头疼,而且好晕。”

  

  “那能联系上你的家人或者朋友吗?让他们过来接你?”迪迦好心提出建议。

  

  “……暂时联系不上,不然我刚刚也不会躺在这里休息了。”赛罗低下头,似乎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失落的模样。

  

  还是实在不忍心将一个缺乏自我保护能力而且看起来还没长辈照顾的后辈小奥单独丢在这荒无人烟,正常情况下不会有生命体经过的星球。迪迦无奈的叹口气,将赛罗的胳膊搭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一个用力把他打横抱了起来:“先去我家休息一下?”

  

  !靠!这不是之前书里的画过的公主抱吗!自己被一个新生代奥给公主抱了?!

  

  超人阿零,在意识到这一点后,陷入宕机状态。

  

  久久没有等到回应,迪迦扭头看了一眼,赛罗脸上表情有些奇怪又有些复杂,像是多种情绪糅杂在了一起,实在是让奥理解不来。

  

  算了,就当他答应好了。

  

  迪迦不再去多想,在稍微把赛罗抱紧一些之后,飞离了这个星球。

  

 TBC. 

  

一些逼逼赖赖:

  赛【自信】:怎么可能有新生奥不知道大名鼎鼎的赛罗奥特曼!

  迦【迷惑】:怎么可能有后辈小奥不知道超古代战士迪迦?


这个开头怎么越写越长……原本这个脑洞我想一次性写完的,但是为什么写到现在才到他们见面啊喂……写不完了(写不完了

算了先睡,遇事不决先睡觉💤💤💤

评论(24)
热度(57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