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赛迪】总之快把我哥带走!(中)

  ●cp赛迪,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剧情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前文:(上)   后续:(下)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在阿古茹和盖亚前脚刚离开,紧接着后脚就传来了门铃声。听到这声音的戴拿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向门口:“哥应该是赛罗到了我去给他开门——!”

  

  果然,门打开之后,出现在戴拿眼前的正是前不久才挂断通讯的赛罗。

  

  “太及时了兄弟!你来的时机真的太好了!盖亚和阿古茹已经走了,家里只剩我和迪迦哥了。”戴拿一把勾住赛罗肩膀半邀请半强迫的把他直接拉进家里,边走边压低声音叮嘱:“记住记住,我和我哥说你是来地球玩几天的,等下看见我哥的时候千万别说漏嘴了。”

  

  “放心,包在我身上。”赛罗冲着戴拿认真点了点头:“谁让我们两是好兄弟呢。”

  

  “这位就是戴拿的朋友了吗?”迪迦从厨房探出头,身上还系着前不久盖亚刚买回来的新的蓝色的围裙。他看向走进来后坐在一起窃窃私语的两个小奥关切询问:“听戴拿说你比较喜欢黄豆粉年糕,要来点吗?”

  

  刚刚还是和戴拿流畅交流的赛罗看到这幕突然剧烈咳嗽起来,像是被什么呛到了。戴拿则是连忙拍了拍他的背:“怎么了怎么了?没事吧赛罗?”

  

  赛罗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多大问题,只是在咳嗽声平息之时脸上明显有点红:“没事,我很喜欢吃黄豆粉年糕,麻烦迪迦前辈你了。”

  

  见赛罗没有什么大碍,迪迦顺手解开背后围裙端出一个盘子——盘子中满满当当的都是黄豆粉年糕。

  

  在看清楚黄豆粉年糕的数目的时候,赛罗大概能够明白为什么戴拿要喊自己过来了:光看这个分量,就算是自己想要一次性把它全部吃完都得够呛,但是旁边迪迦的期待目光又让奥完全不忍心拒绝——更何况戴拿还说是一日多餐……他没有长胖还真多亏迪迦监督锻炼的好。

  

  终于,赛罗和戴拿一起消灭了这一盘黄豆粉年糕。见状,迪迦则是将盘子收了起来:“戴拿,你带赛罗出去玩好了,晚饭时间之前记得回来。”

  

  “放心交给我好了,哥!”

  

  没有听到以往的出去锻炼的要求,戴拿的眼灯都亮了几分,毫不犹豫直接拉住赛罗准备出门:“?等等,戴拿……”

  

  还没等赛罗把话说完,他就已经被兴奋的戴拿给拉出去了——真的他沙发还没有来得及坐热啊喂!

  

  “啊,逃过一劫!”确定远离了住所戴拿这才松开了赛罗惬意伸了个懒腰。

  

  “你跑的那么快干什么?迪迦又不会吃了你。”赛罗对于戴拿的这种行为表示完全不能理解。

  

  “你不懂。”听到这个话题,戴拿的脸一下子拉了下来陷入痛苦回忆:“如果今天不是你来,而是盖亚阿古茹在家的话,我们三个都会被我哥压去锻炼的,最起码一小时起步。”

  

  看到戴拿的表情,赛罗也能联想到他平时过的是个什么样的日子了:“……行吧。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比较合适?”

  

  “哈?急着回去干吗?难得的自由时间不去打几场游戏吗?我手柄已经被我哥收起来了,自从那天晚上我带着盖亚他们一起熬夜打游戏被他抓到之后。”

  

  说到这里,戴拿又叹了口气:“回去的时候看看你能不能帮我要下手柄吧赛罗,我游戏进度停在那天晚上就没动了,正好你来了我两一起打。”

  

  “我只能说试试,不保证成功啊。”

  

  “没事,失败了也没关系。大不了就不玩了呗。”

  

  在晃悠到天离快黑不远的时候,戴拿带着赛罗回了家:迪迦已经准备好了晚饭,桌子上的食物色香味俱全,光是看着就能食欲大增。

  

  戴拿飞快的将自己的那一份吃完:“我吃完了!先回房间!”说着,他起身收拾了自己的碗筷,只不过经过赛罗身边的时候给他递了一个加油的眼神。赛罗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向戴拿示意自己已经明白。

  

  等戴拿离开餐桌之后,气氛一下子安静下来,赛罗一边吃一边暗自在心中组织等下怎么开口比较自然合适并且不会引起迪迦的反感——毕竟自己过来的目的完全不是来降低暗恋对象的好感度的。

  

  但是还没等他想好说些什么,反而是迪迦先开了口:“戴拿拜托了你什么?赛罗。”

  

  听到这个询问赛罗差点没被惊的从座位上跳起来,但还是最后关头他保持了冷静只是做出疑惑反问状:“迪迦前辈?”

  

  迪迦温柔的笑了笑,但赛罗莫名能察觉到他现在的状态一点儿也不轻松反而全是疲累:“上午戴拿他们的谈话我其实都听到了,所以你没必要再瞒着我,赛罗。”

  

  这个时候……自己应该怎么办才好?按照来之前的计划,不应该这么快就和迪迦进入摊牌状态的。那么现在应该直接和迪迦说实话吗?告诉他事情并没有他那么想象中的糟糕?还是说需要给他一个安慰的拥抱?

  

  似乎是鬼使神差,赛罗看向迪迦与其对视语气再诚恳不过:“那么迪迦前辈,你需要和我分享一下内心想法吗?这种事说出来会轻松一点吧。”

  

  迪迦哑然,在停顿了一下之后还是决定开口倾诉:“就像阿古茹他们说的那样,我对于弟弟们的保护欲的确强过头了。我能够察觉到其中不妥,也试图培养爱好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但如你所见,我没有成功,反而更担心他们了。”

  

  “那么!换种方法来转移注意力吧迪迦!”前辈两字被赛罗悄然咽下,原本计划中的步骤被他全部推翻置于脑后。

  

  他直接站起身向迪迦伸出了手,语气洒脱:“要不要和我谈个恋爱试试?把用在戴拿他们身上的注意力分到我这里就可以了。”

  

  完全没有想到面前小奥会给出这么个方法的迪迦迟疑的看了过去,但是少年奥的心思在此时没有了丝毫掩饰,目光灼灼如同太阳,脸上势在必得的笑容让迪迦完全生不起任何拒绝的,会让他变成失望表情的念头。

  

  先答应下来,也不是不可以?或许能得到什么预想之外的结果?

  

  这么想着,迪迦伸手,搭在赛罗的手上点头应下他的提议:“好,那我们试一试。”

  

  TBC

  

  一些逼逼赖赖:

  应该再有个下这篇就能够写完了……吧?

  原本计划中是只分上下就可以写完的,但是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没有受脑子的控制打字,所以原本想好的计划完全没有起到作用,就像赛罗那样(?

  【看着开头的那个提前预留的用来当上的链接的前半部分四个大字以及标题里提前写好的下陷入沉思.jpg】

  总而言之恭喜赛罗目前偷家成功了(?(话不是这么说的.jpg)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