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更新缓慢且随缘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22:00】No.23·有麻烦时先笑笑先笑笑

  ●cp藤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时间线皆为盖亚再现ov结束之后

  ●诸多私设,一切为剧情合理而服务(。)

  ●上一棒:@路冰曈    下一棒:@路冰曈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试验室的门被打开,丹尼尔看着站在门边的我梦有些疑惑:“我梦?今天怎么想到来炼金之星了?”

  


  我梦没有立刻开口回答,只是走了进来拉出一张椅子坐下。而丹尼尔此时才注意到我梦的表情。在刚刚逆着光的情况下还没有看清,现在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是和藤宫闹什么矛盾了吗?丹尼尔暗自在心中揣测原因,却明智地没有直接问来。

  


  而我梦下一瞬出口的话则是让丹尼尔肯定了这个猜测:“丹尼尔,如果等一下藤宫过来问你,就说我没有来过。”

  


  “好,”丹尼尔毫不犹豫点头答应了下来:“那我梦你现在要不要先去其他地方避一下?”

  


  见丹尼尔答应之后我梦明显放松了一些,对于丹尼尔提出的建议。想了想后我梦起身:“那我先去我之前的试验室待一会。”

  


  走到试验室门前,我梦特地回头再次叮嘱一句:“千万不要告诉藤宫我在这里。”

  


  “放心。”丹尼尔笑着对我梦比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他你在这里的。”

  


  在我梦离开还没有五分钟,试验室的门再次被推开,这次走进来的是藤宫:“丹尼尔,我梦在哪里?”

  


  想到我梦刚刚说的话,丹尼尔把刚刚的椅子推到了藤宫面前:“来,藤宫,你先坐,我有些问题想问你。”

  


  对于丹尼尔这幅明显有什么要和自己谈谈的态度,藤宫稍微犹豫一下后还是选择坐下:“那就问快一点,最好长话短说,之后我还要去哄我梦。”

  


  行吧,知道了,这次又是你惹的我梦生气了。丹尼尔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只觉得有些头痛:这辈子他怎么就和这么两个家伙成为好友了呢?尤其是他们最后还走到一起去了。而且当他们遇到什么问题或者麻烦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自己……这是得感谢他们没有忘了自己这个朋友呢还是该感慨在他们的磨砺下自己已经能够熟练解决炼金之星里面的研究员之间的绝大部分纠纷了呢?


  

  “所以说,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

  


  藤宫脸上表情停滞了一瞬,似乎是没有想到这次丹尼尔会问得这么直接,他张了张口,不情不愿地吐出了原因:“中午我梦去研究所看我,我这几天因为研究没吃午饭的事被他知道了。”

  


  听到他的这句话,丹尼尔抬手扶额,语气中满是恨铁不成钢:“要不你就好好照顾自己,要不你就干脆瞒严实点别让我梦知道,难怪他会让我告诉你……”

  


  说到这里,丹尼尔特地停顿下来抱臂望着藤宫。藤宫果然不出所料变了脸色开口追问语气急迫:“我梦他说了什么?”

  


  面对藤宫这幅极具压迫力的表情,丹尼尔只是淡定端起水杯握在手中后继续道:“他说让我不要告诉你他在这。”

  


  说完,他指了指门口,不紧不慢补充上一句:“相信我梦的试验室在哪不用我给你指路了吧。”

  


  话音刚落,自己面前藤宫的身影消失,只留下空气中一句“多谢”的尾音还在回荡。丹尼尔看着重新回复了平静的试验室舒了口气:果然还是单身比较快乐,不用去想那么多……不对,自己明明都是单身却依然还得给他两进行调解啊?

  


  随着丹尼尔的指点,藤宫成功地在走廊拐角那个挂着“高山”牌子的试验室中找到了我梦的身影,此时的我梦正坐在试验桌边,翻看着曾经的那些记录。

  


  “我梦……我错了……”

  


  藤宫大步上前,将我梦的手握于自己掌心表情再诚恳不过:“下次我绝对不会再忘记吃午饭了。”

  


  我梦哼了一声,没有回答只是转头不去看藤宫,身体力行的表达着自己之前所说的确实是不想见到他的话。

  


  见道歉没有起作用,藤宫无奈,看来还是只能用那招了。这么想着,藤宫松开了我梦的手,转而捧住他的脸以固定住他的视线确保我梦能够看清自己的表情。

  


  做好这些前提准备后,藤宫勾唇,扬起笑容,眼神中的恳切都快能够溢出来。他刻意放柔语气,压低声音:“抱歉,我梦。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有这一次了。”

  


  可恶!又是这招!我梦抿唇,脸颊确实渐渐浮现起红晕:

  


  “好了好了快放手,我原谅你了!”

  


  “那我们回家吧?”

  


  “……好。”

  


  望着两人在和好之后手拉手离去的背影,丹尼尔冷静地拧开手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下次要不要在炼金之星门前竖个显眼一点的牌子?上面就写着藤宫博也和高山我梦不可单独进入好了。

  

  一些逼逼赖赖:

  心中构图

  我梦现在藤宫面前双手叉腰,脸颊因为还在生气所以看起来气鼓鼓的,藤宫则是站在了他的面前,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熟练勾唇展现出一个可以称之为灿烂的笑容:“原谅我,我梦,下次绝对不会再这样了。”

  

  标题以及灵感皆来源于银魂第23集的题目,想到了藤宫的笑都是在我梦面前,遂,安排上!

  以及算了下写过的地点:藤梦家里,超市,曾经母校,便利店,XIG基地,图书馆,漫展场上,陶土店,电影院,医院,游乐园,火锅店,甜品店,酒店,孤儿院。然后再掐指一算(?)发现少了一个炼金之星,于是给定上x

  虽然说这篇是22点发的,但是的确是24篇里面最后写完的一篇。真·ddl前赶稿,死线边缘起舞,差点没有赶上(。)

  看看上面的总结,如果今天真的是一个小时触发一个事件的话那么这一天内真的麻烦你们小情侣两跑这么多地方了x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