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无cp】为什么拯救世界之后还要带孩子啊?(上)

  ●挑脑洞发现写了个开头的本篇外加立了flag,遂今天给它摸完,来不及了,遂浅浅分个上下

  ●时间线为杀手比特星后,赛罗奥特格斗前

  ●篡改台词,修改剧情,诸多私设,一切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重复:无cp的友情向,勿刷任何cp相关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詹奈,这个名字不错,以后你就叫做詹奈了。”詹伯特拍了拍曾经的詹杀手,现在的詹奈的肩膀,语气欣慰。


  

  “没错,你也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伙伴吧!”赛罗抬手锤了一下詹奈的胸膛。


  

  “他还是个孩子,赛罗,你不能这么粗暴对待他。”虽然还没有得到詹奈的承认,现在的詹伯特言语间已经有了身为哥哥的自觉。


  

  “哈?这也叫粗暴?”红莲火焰惊讶出声:“刚刚打成那样也没看烤鸡你这么说啊!”

  


  “首先,不要叫我烤鸡,我叫詹伯特,”詹伯特表情严肃再次给予纠正:“刚才的詹奈是我们的对手,所以不应该手下留情。但是现在的詹奈已经是我的弟弟,那么我就应该承担起教导和保护他的责任。”


  

  “教导?那你想好怎么教他了吗?以及应该教他些什么?”

  


  镜子骑士没忍住好奇开口询问。


  

  “我会先将相关资料传输给詹奈,然后帮他解决那些寻找不到答案的问题,就像之前赛罗教会我友谊与信任那样。”

  


  说到这里,詹伯特的神情柔和了很多:“还有大家教会我的正义,坚持,以及强大的信念。”


  

  “怎么突然提到这些了?”

  


  被点名指出的赛罗抬手抹了抹自己的鼻子,神情维持着镇定但是头上有些泛红的头镖倒是出卖了他的内心:“这些不都是我应该做的吗?毕竟我们可是伙伴啊詹伯特。”

  


  “大家……”

  


  詹伯特的眼眶中同样渗出点点绿色光芒,他抬手抹去流下的泪水,神情重新变为坚定:“我会好好照顾教育詹奈!让他也成为像大家一样靠谱正义的英雄的!”

  


  “抱歉打断了你们的谈话,詹伯特。”

  


  一旁的艾美拉娜公主眉头紧蹙,看着显示屏上的消息:“我得先麻烦你送我回一趟艾斯梅拉尔达星球,有些事物需要及时处理。”

  


  “只需要詹伯特一起就可以了吗,公主殿下?要不我们陪你一起回去吧。”

  


  见状,镜子骑士上前一步抬手至胸前弯腰行礼:“还请公主殿下同意我的请求。”

  


  听到镜子骑士的询问,艾美拉娜公主摇了摇头笑着拒绝:“不必了,毕竟也算不上什么大事,有詹伯特送我回去就足够了。”

  


  “没错,放心交给我好了,镜子骑士。”

  


  詹伯特严肃点头,稍微停顿后才继续道:“如果你们实在过意不去,可以帮我先教詹奈一些基础知识,这样等我回来之后也会方便许多。”

  


  “哟西,烤鸡你就放心的交给我们好了!”

  


  红莲火焰从一旁坐着的石头上面跳了下来,走到詹奈的旁边勾住他的肩膀做出一副亲密状态:“我们一定会帮你照顾好你弟弟的。”


  

  “那就麻烦大家了。”

  


  难得的,詹伯特没有再对那个外号提出抗议反而诚挚道谢:“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所以说,孩子应该怎么带啊?”

  


  回到万能基地之后,红莲火焰看着站在一旁的詹奈抓了抓自己脑袋神情有些为难:“我可没带孩子的经验啊?如果把烤鸡弟弟带坏了他会不会直接追杀我?”


  

  “带孩子这种事还不简单?管他吃喝然后带他玩不就行了?”

  


  赛罗抬手拍了拍詹奈的肩膀语气再轻松不过:“再说了,如果是詹奈的话连吃喝都不用想太多只需要给他提供能源就行了,我们要做的就是陪他玩!”

  


  “真的吗?那这个我会,陪玩这种事我最擅长了。”


  

  听到赛罗的解释之后红莲火焰明显放松了不少,甚至抬脚翘起搭在桌子上晃悠:“到时候我带他去感受一下火焰海贼的自由自——”

  


  还没等他说完,镜子骑士已经屈指一个爆栗砸在了红莲火焰的头上:“不要带坏小孩,红莲,詹伯特说了我们先给詹奈传输一些基础资料就好了,如果有不会的再给他解答。”

  


  “那你知道怎么给他传资料吗?”

  


  红莲火焰不服地撇了撇嘴,但是倒也没再提什么带詹奈前往火焰海贼的地盘。

  


  “呃——詹奈?你怎么接受资料?”

  


  一时间被问住的镜子骑士愣在原地,随后转头看向一边的詹奈开口询问语气诚恳。


  

  “什么嘛,原来镜子你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莲火焰笑得前俯后仰甚至抬手夸张地拍着桌子,那个笑声光听着都让人担心他会不会一口气喘不上来从而被呛到。


  

  看着眼前鸡飞狗跳兵荒马乱的场景,詹奈终于开了口,虽说是机械音却完全可以听出其中的疑惑:“正义……信任……就是这样子做的吗?”

  


  “才不是!”

  


  赛罗被詹奈的这句询问惊地一下子站了起来,如果真的让詹奈变成第二个红莲火焰的话詹伯特回来会疯的吧!会全宇宙追杀他们几个的吧!

  


  “理解……无能。”

  


  詹奈歪歪头,明明是同一张脸但是看起来却是和之前的詹杀手判若两人:“詹伯特让我跟着你们学习,但是看起来你们也不明白如何教人学习。”

  


  “我们不会教不代表你不能主动学啊!”

  


  被詹奈这个反问难住的几人中最先反应过来急中生智的反而是刚刚笑的最大声的红莲火焰:“烤鸡都承认了我们的那些优秀品质了,你只要跟着学就是了,模仿学习这种事,不应该是你和烤鸡最擅长的吗?”


  

  “原来是这样吗?我明白了。”

  


  听完红莲火焰的话之后,詹奈认真点了点头,神色严肃:“我会尽力学习的!”

  


  “啊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你主动学就可以了。”

  


  见终于忽悠过去的红莲火焰暗自松了口气,反思一下自己刚才的话之后连忙又打了个补丁:“如果同时跟着我们三个人的话不方便你判断到底和谁学。要不这样吧,在烤鸡回来之前你就分别轮流跟着我们,你觉得呢?”

  


  “难得出了个好主意啊,红莲。”

  


  第一时间回答红莲话的不是詹奈反而是镜子骑士,他转头看向了赛罗:“那么詹奈就先跟着赛罗你,然后我,最后红莲?”

  


  “行,那就这么先定了,那我等下先带他回一趟光之国,看看能不能让科技局的人给詹奈传一下资料。”

  


  “那么这方面就拜托你了,赛罗。”

  

  

  

  TBC.

 

  

  一些逼逼赖赖: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死线冲刺来不及了于是赶紧分个上先发出来,毕竟已经到了单篇的字数了,摸出来上也算是在10.1摸完了完成flag了嘛

  而且今天开心的事太多了,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快乐的小孩:铟铟抓人抓到了我,微博劳斯抽奖抽到了我,希梦合志今天到手拆开之后也好好看,江江还要给抢到红包的我们寄礼物,除此之外对前坑激推的爱在今天吃保底出了他的新卡之后死灰复燃了!实在是太快乐辽!(〃'▽'〃)

  想要那个头像框,复编加Tag了【目移.jpg】



  

  

  

  

评论(9)
热度(2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