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更新缓慢且随缘
🔵评论摩多摩多偶内盖🥺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茹盖】请海洋意志不要再出来炫耀你的老婆了

  ●cp茹盖/藤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灵感来自和极极子的小窗口嗨并开始易子而食   好!极极子发布了!易出来的茹盖请戳:这里! 

  ●时间线接盖亚再现之后,诸多私设,一切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在那最后的决战之时,盖亚和阿古茹于空中并立,注视着战场中一蓝一红两道身影与伽库佐姆和巴依库赫战斗。


  

  “阿古茹,他们会取得胜利的,对吗?”

  


  听到盖亚如此询问的阿古茹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只是微微颔首:“他们很优秀。”

  


  “也是。”

  


  盖亚提起的心在得到阿古茹的确认之后这才放了下来,就连语气都轻松了不少:“毕竟那么多艰苦的战斗我梦和藤宫都走过来了呢。”

  


  就在两奥的谈话之间,伽库佐姆和巴依库赫已经被打倒,藤宫和我梦也退出了变身状态,除了看起来有些脱力之外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

  


  那可真是太好了。

  


  盖亚欣慰的看着瘫倒在地上的两人,眼神中的柔和几乎快要溢出来。在再三确认他们没有其他的问题之后,盖亚转身,牵起一旁阿古茹的手:“既然一切都解决了,那我们继续找个地方沉眠好了。”

  


  还没等到阿古茹开口回答,一个带着些迟疑但却是熟悉的声音插进了他们的谈话:“盖亚?是你吗?”

  


  这是……我梦?

  


  原本准备离去的盖亚和阿古茹暂缓了脚步,犹豫一瞬后还是来到了两人的面前:“你好,我梦,我是盖亚,这是阿古茹。”

  


  “你们原来是有自己的意识吗?”

  


  虽然身上还残留着战斗时的疲累,但是我梦的声音依旧充满着活力:“太好了!其实我一直很想和你们进行交流来着!”

  


  “他们准备去沉睡了,我梦。”

  


  他身边的藤宫开口提醒,很明显刚刚的对话也没有逃过他的耳朵。

  


  “……这样吗?”

  


  我梦抿抿唇,明明刚刚和伽库佐姆,巴依库赫战斗时都保持着激昂的情绪明显低落下来,看起来格外沮丧。


  

  ”没有,就算我们去沉眠的话,按照人类的时间来算真正入眠也需要大概几十年。”

  


  发现自己完全见不得自家小人间体这幅失落模样的盖亚不顾阿古茹疑惑的眼神反而迅速改了口:“所以不用担心,我梦,我们还能陪伴你和藤宫很久。”


  

  “好欸!”


  

  

  

  原本以为在战斗彻底结束后不会再见到盖亚和阿古茹的石室指挥官在看到眼前这幅画面的时候差点没端住平时脸上的冷静表情,但是任由谁处在他的位置上也不能做的比他更好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在看到藤宫和我梦以及分别跟在他们背后的人型大小的盖亚和阿古茹的时候还能够冷静下来的。


  

  “这是——?”

  


  “盖亚和阿古茹距离下次沉睡还有些一段时间,我和藤宫带他们回家可能会不太方便,所以就先来基地了。”

  


  我梦抬手挠了挠头发,眼神有些游移不定。

  


  石室指挥官识趣地没有追问为什么带盖亚和阿古茹回家会不方便,毕竟他也是有妻子甚至连孩子都不小了的人。他抬手清了清嗓迅速转移了话题:“那么两位有什么其他的需要吗?只要我们基地可以提供的都能提。”

  


  “给我和阿古茹一个房间就够了,其他的应该就没什么需要的了。”

  


  盖亚思索片刻后给出一个过于简洁的回答,这让石室指挥官明显愣住并重复了一遍:“一个房间?”

  


  “一个。”

  


  阿古茹上前几步搂住了盖亚的肩膀:“我和盖亚本身就是伴侣。”

  


  他稍微停顿了一下,目光落在藤宫和我梦身上时明显闪过一丝微光:“这个应该不难理解吧?毕竟我梦和藤宫也是这种关系。”

  


  “……我明白了。”

  


  石室指挥官点了点头,没有再对于这个话题深究下去:“那么需要带你们选选房间吗?”


  

  “这个根据你们自由安排就好。”

  


  盖亚的态度明显比一旁的阿古茹更好相处,他甚至微微欠身向人道谢:“麻烦各位了。”

  


  

  

  如果刚开始大家对于基地中多出了两个奥特曼还会有些新奇的话,在相处了一段时间过后这种好奇也慢慢消了下去。毕竟盖亚和阿古茹的行动轨迹非常固定,早晨定时起床,然后去找藤宫和我梦,下午会出去在基地附近逛逛,傍晚的时候再回基地房间休息,再规律不过。

  


  但是今天却出了一些意外,基地时钟已经到达了下午十八点整,往常这个时候盖亚和阿古茹应该散步回来了才是,却没有大家已经习惯了的来自盖亚“我们回来了——”招呼声。

  


  “盖亚和阿古茹还没有回来?”

  


  堤诚队长在第五次看向门口后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


  

  “墩子,查找一下基地周围的监控……”

  


  还没等石室指挥官下达完命令,开门声便响了起来打断了他的话。只不过这次先开口的不是盖亚,反而是平时极少说话的阿古茹:“我们回来了。”


  

  大家一致地将目光投向了阿古茹,眼神中控制不住的好奇,而阿古茹的不同也格外好分辨——他的手中多出了一个Q版的盖亚玩偶。

  


  又要开始了吗?

  


  尽管没有提前商量,但XIG的各位脑海中都下意识闪过这样的念头——原因无他,这些天和阿古茹的交流中,只要一提到和盖亚有关的话题,原本好似一个哑巴的阿古茹能给你滔滔不绝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吹盖亚,除非被盖亚制止或者他自己说够为止。


  

  不出大家所料,阿古茹将那个Q版盖亚玩偶放在了桌面,虽然依旧是面无表情但明显能够让人感受到他内心的喜悦之情:“这个玩偶是刚刚我和盖亚出门的时候看到的一家新的抓娃娃机里面的,除了盖亚形象的还有我自己的,但是在对准抓的时候,它准确无误地就给我带来了盖亚……这说明了……所以……”

  


  果然——

  


  阿古茹身后的盖亚无奈扶额,轻叹口气后对着大家 歉意笑笑抬手比划:随他去吧,这次待会就好了。

  


  

  一些逼逼赖赖:

  原本想着的是爸妈和人类和谐相处,就是类似于欧美那边演员逛街但是大家顶多惊讶一下依旧各做各的,但是为了逻辑合理,剧情发展它有了自己的意识控制着我的键盘自动敲下去了。

  放放和极极子交流易子而食的过程,并试图钓钓另外可以易子而食的妈咪【目移】


评论(16)
热度(2085)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