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誉优】阿誉前辈的真身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cp誉优,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灵感来自观剧时的好奇,阿誉前辈宇宙人外形到底什么样,以及综合部分个人磕到糖的情节:         

  ●时间线接泰迦tv后,诸多私设,一切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工藤优幸其实从得知宗谷誉是宇宙人的那个瞬间开始,就已经好奇这样的一件事情了:按理说宇宙人都是伪装出来的地球人的模样,那前辈真正的相貌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

  


  这个念头一旦有了之后就很难再被压下去了,尤其是就连三人小队中最为博学多识的泰塔斯都没有办法认出宗谷誉的真身的时候,优幸的好奇一下子达到了顶点。

  


  所以誉前辈的本体到底会是什么模样?

  


  在优幸目光落到宗谷誉脸上的时候,这个问题再次不合时宜地从他的脑海中跳了出来导致他一个愣神,闪避的动作一下子慢了半拍,使得宗谷誉的拳头险之又险地顺着他的耳畔擦了过去。


  

  “发什么呆?优幸。”

  


  宗谷誉皱了皱眉,看向自己对面明显不在训练状态的优幸语气严肃:“遇到困难就直接说出来,别像之前那样憋到要辞职,这次社长是绝对不会批准的。”

  


  “我在想前辈真身会是什么样子!”

  


  优幸下意识将自己的脑中想法脱口而出,而最难开口的询问在说了出来之后,剩下的话也就顺理成章全部跟着出了口:“话说回来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前辈原身呢,前辈能不能让我看一眼,一眼就好,求求你了——”

  


  “哈?”

  


  向来还能够算得上包容的前辈在听到这个询问后诧异出声,脸色一下子拉了下来,语气掺杂着不可思议与难以置信:“你走神就是为了这种事?”


  

  “这又不算什么小事。”

  


  优幸摇了摇头神色认真,甚至开始耐心解释了自己为何会如此好奇的原因:“我问了泰迦他们,没有谁知道前辈到底是哪一种族的宇宙人,美利花也帮我查过网络了,同样没有任何找到和前辈有关资料。明明都是最亲密最靠谱的搭档了,就连泰塔斯他们的相关经历我都了解了不少,但是对于前辈之前的那些经历却几乎一无所知。所以……”

  


  “别说了,优幸。”

  


  宗谷誉匆匆打断优幸还未说完的话语,抬起一只手盖住了自己的脸颊神色不明,只不过仍露在外的耳尖在阳光的照射下却好似有些泛红不太真切:“我是阿玛亚鲁姆星人。”

  


  “阿玛……亚鲁……姆星人……”

  


  优幸有些别扭地重复着宗谷誉告知自己的那个种族名称,念完之后才发现自己被莫名转了话题,前辈完全没有展露出原身满足一下他的好奇心。而在等他抬头准备继续追问下去的时候,却发现在他思考的那段时间里面,对面的宗谷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然离开了。

  


  “泰迦,前辈什么时候走的啊?”

  


  一边问着,优幸一边扭头看向端坐在自己肩膀处的泰迦开口询问,却发现除了和他同样处于迷惑状态的风马之外,泰塔斯和泰迦也都不知何时齐刷刷的低头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怎,怎么了?”

  


  优幸下意识咽了口口水心里冒出不妙的感觉,自己的问题难道有哪里不对吗?

  


  “阿玛亚鲁姆星人,可以说是近乎灭绝了的一个种族,数量极其稀少。”

  


  最终还是泰塔斯先开了口,用来挡脸的指缝间还冒出几丝眼灯的光:“而我所了解的知识里面,阿玛亚鲁姆星人的原身是只有未来伴侣才可以看的。”

  


  “没错。”

  


  旁边的泰迦点了点头跟着补充:“我们教材里面都完全没有配上阿玛亚鲁姆星人的照片也是出于对这个种族习性的尊重。这也同样是我们没有认出阿誉前辈种族的原因。”

  


  听完那些科普,优幸张了张口,没有发出声音,又张了张口,试图说些什么却也同样失败。最后他只是垂头丧气地坐在了草地上语气低落:“我明明还没向前辈告白心意来着……怎么就……”

  


  一旁的三人小队看着优幸脸青一阵白一阵难得的失魂落魄的模样很有眼色齐刷刷转了话题,但是讨论的内容听起来倒也没那么识趣:

  


  “话说回来优幸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誉前辈来着?”

  


  “向前辈撒娇学新招式的时候吧,阿誉前辈最后停下来没有打上来反而弹他额头的那次?”

  


  “明明是那次那个宇航员开了黑洞但是被阿誉前辈抓住的时候,及时拉住优幸的阿誉前辈真的超帅的好吗?”

  


  “不对不对,是那个叫伊路德的科学家来的时候,最后找到优幸的阿誉前辈真的跟着跑了一路欸,气喘吁吁都不忘关心优幸有没有事!绝对是那一次!我肯定!”

  


  “……才不是撒娇!”

  


  对于耳边传来的那些叽叽喳喳的争辩声优幸只是回了这么一句之后低头埋进两膝之间,语气重新变得沉闷:“反正现在我在前辈心里的形象估计从热血笨蛋变成奇怪hentai,争这些原因也没有意思了。”

  


  “谁说的?”

  


  泰迦风马泰塔斯对视一眼,注视着停留在树后那身再熟悉不过的伊吉斯的蓝色制服重新走了回来后心照不宣直接同时闭嘴。而听到新的质疑的优幸则是想都不想直接抬头反驳回去:“我都那么去问了怎么可能还……前辈?”

  


  “哼。”

  


  宗谷誉抱臂站在优幸面前微微弯腰与他对视:“既然知道自己是热血笨蛋倒是直接把事说清楚不就好了?”

  


  “可是我……”

  


  “别想那么多。”

  


  不等优幸对于刚刚那句话做出解释回答,宗谷誉就打断了他的话随后对着优幸伸出了手:“知道这些之后还要看我的原型吗,优幸?”

  


  这是……?

  


  优幸下意识直接把手搭了上去顺着其力道直接站了起来:“想!”

  

  




  一些逼逼赖赖:

  可恶!!!阿誉前辈原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已经快好奇死掉了!!!越想越睡不着越想越睡不着于是爬起来速摸!!!好奇心害死猫!!!

  关于阿玛亚鲁姆星人相关知识点都是我瞎扯的,但是我想看阿誉前辈真身是真的

  由于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写遂先放这个合集,如果以后凑够了再单拎出来另开

  勇敢踏进北极圈!反正都没我春风二人组冷!(话不是这么说的)


评论(11)
热度(74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