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希梦】公屏聊天记得注意保护隐私

  ●cp希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是咕了很久的江江@宇宙出道经纪人💫 的生贺惹,给她补上(补上(补上)

  ●时间线为梦比tv希卡利离开地球后,篡改台词修改剧情诸多私设,一切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沙拉曼达在梦比优斯和希卡利的光线合击下缓缓倒下,还没等梦比优斯为此松口气,一边的希卡利就将他拉入用于交流的亚空间中:只见希卡利平举手臂,原本在他手腕上的骑士气息化作光芒和梦比优斯的梦比姆气息合为一体密不可分,似乎它本来所在的位置就应该在那里一样。

  


  “希卡利?”

  


  梦比优斯忍不住开口呼唤伙伴的姓名,虽然他并没有将问题问出口,但是语气中的疑惑分明是显而易见。

  


  “以后的战斗,你一定会用的上它的。”

  


  希卡利只是笑着说了这样一句话,却没有将自己的小小私心全盘托出:骑士气息留给梦比优斯不仅仅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他的安全,更是希望借此他能够在战斗之后还能回想到自己,像是自己还能陪伴在他身边一样——毕竟催促回去的奥特签名这几天自己不知道收到了多少,再不回光之国的话他都要怀疑他们会不会派人来把自己接回去了:“能和你相遇真是的太好了,梦比优斯。”

  


  “我也很高兴遇见希卡利你……不对……”梦比优斯无愧于自己当初优等生的身份迅速从这些蛛丝马迹中找到了这突如其来的告别的原因:“……你现在要回光之国了吗?”


  

  听到梦比优斯的提问,希卡利点了点头,肯定了他的猜测:“毕竟我来地球目的已经达到了,该回去继续工作了。”

  


  回去工作,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和希卡利再见面的话至少也要等到自己驻守保护地球的任务结束之后。这中间的时间未免也太长了。

  


  梦比优斯忍不住暗自在心中计算得失,在得出实际上并不太想面对的结论后不禁下意识上前几步拉进距离:“我们以后还能再次并肩作战吗,希卡利?”

  


  对于这个问题,希卡利毫不犹豫地给出来肯定的答案:“当然,梦比优斯,而且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帮得上忙的话直接给我发奥特签名就好。”

  


  “好!”

  

  

  

  

  

  宇宙中的飞行向来是漫长的。在估算体内能量消耗程度之后,希卡利飞往了一颗可以落脚的星球暂且休息。而就在他水平恢复的差不多正准备起身继续飞向光之国的时候,一道在光之战士眼中格外耀眼的奥特签名吸引了希卡利的注意。

  


  是梦比优斯。

  


  希卡利抬头望向那个相比于自己之前见过更加臃肿的奥特签名之时,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嘴角已经不自觉上扬成肉眼可见的弧度:

  


  下午好希卡利!最起码这道签名发出的时间是地球的下午,不知道到你哪里之后会是什么时候。

  在你离开之后,我在地球上遇见的第一个敌人是一只贝蒙斯坦, 它差点把真理奈连同飞机一起吃掉,还好我变身到达还算及时。

  我的队友们试图帮我封住它的吸收器,可惜失败了。我的光线技能也不够强大,没办法将其直接打败。不过幸好的是,你留给我的骑士气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梦比姆气息和骑士气息的一同攻击下,我成功地将他打倒了。

  你这几天过得怎么样?有到达光之国了吗?

  ——梦比优斯

  

  

  

  

  

  

  “得救真是太好了啊,真理奈。”乔治随手从草坪上拔了一根狗尾巴草试图用它来逗自己旁边的真理奈:“梦比优斯奥特曼真厉害啊。”

  


  “别闹。”真理奈毫不客气一把拍开乔治的手,而与此同时,坐在她左手边的哲平则是抱着脑袋哀嚎:“我的作战居然失败了,怎么办啊?”

  


  “下一次一定没问题的!”木之美安慰似的拍了拍哲平的肩膀。

  


  “梦比优斯奥特曼进化了,但我们呢?”相原龙一个翻身从躺着的姿势变成坐着,有些闷闷不乐。

  


  “不是的!”未来从一旁走了过来语气坚定:“今天如果没有大家……”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天空中亮晶晶的奥特签名将他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去:是希卡利的回信!

  


  晚上好,梦比优斯。骑士气息能够派上用场真的太好了,很高兴它能在你的战斗中被使用。我目前路途顺利,但还没有到达光之国,正在一颗星球上暂时修整。有趣的是,这颗星球的产出矿物比较神奇,我准备采集一些带回去研究,到时候留一部分给你,作为这场战斗胜利的礼物,怎么样?

  


  礼物!能被希卡利称作神奇的矿物一定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真好奇它会是什么样子的啊!

  


  未来不禁陷入了遐想,试图从记忆中的课本上搜寻出能够匹配上描述的图片。还没等未来找出答案,相原龙倒是站了起来冲着他的双眼挥手:“喂,喂,未来,你看着天空傻笑什么?怎么突然呆住了?”

  


  “啊?”听到相原龙的呼唤,未来这才回过神来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发:“我是想说,今天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梦比优斯也一定就战败了!”

  


  “是啊是啊。”真理奈先是毫不犹豫点头赞同了未来所说的话,随即话锋一转好奇询问:“不过未来你刚刚突然想到了什么呢?笑得那么甜蜜,有喜欢的人了?”

  


  “不是不是,我……”

  


  “可是你耳朵红了欸未来。”

  


  “乔治!”

  


  “嗨嗨,我错啦我错啦未来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啦。”

  

  

  

  

  

  

  指挥室的门被打开,相原龙抱着一沓文件走了进来,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通常情况下扎根在自己位置的某人不禁疑惑发问:“未来呢?”

  


  “天台啦天台,不知道为什么这小子这段时间老是往天台跑去看天空也不嫌冷。”

  


  乔治在手心哈了口热气一边搓手一边回答:“每天天空不都一模一样?有什么要去天天看的?”

  


  得到答案的相原龙挥了挥手没太在意:“那等他回来之后记得和他说一声,迫水队长有事找他,让他去一趟队长办公室。”


  

  “行,交给我吧。”

  

  

  

  

  

  

  快乐阅读完希卡利,不,准确的说现在称之为男朋友才更合适,用奥特签名送过来的回信之后,未来心满意足哼着歌走下天台回到指挥室。而在他刚进门的时候,乔治就把刚刚相原龙让他转告的事情说了出来。

  


  “好,我这就去。”

  


  未来重重点头,随后迅速往队长办公室的方向跑去敲门了门:“队长?你找我……”他的话还没有说完,门就已经顺着他敲的力度打开了,而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存在:“泰罗尼……总教官!”

  


  意识到所在场合之后,未来迅速改掉了自己的称呼,只是在心里暗暗疑惑:泰罗尼桑为什么突然来到了地球?

 


  “梦比优斯啊……”

  


  东光太郎坐在办公桌前的沙发上张了张嘴,欲言又止,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而一旁的“迫水”倒是看出了他的纠结,直接接着他的话询问:“……你是真的和希卡利告白交往了是吗?”

  


  “佐菲尼桑!”

  


  一下子认出说话者真实身份的未来差点没惊到跳起来,与此同时他语气中的微妙让未来有些提心吊胆:“是!希卡利答应了我的告白!”

  


  得到这么个斩钉截铁答案之后东光太郎看起来倒是一下子蔫了不少,而“迫水”只是淡定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梦比优斯,我和泰罗就不耽误你时间了,其中具体细节我们会回去问希卡利的。”

  


 


  一些逼逼赖赖:

  好!生贺欠债-1,又是一篇完全没赶上生日的生贺惹(ntm)

  其实本来的灵感来源是真的,很唯美很文艺的【试图比划】,可惜的是我是个搞笑没品铜仁女【目移】

  最后放一下亲友发我的代餐图片和口嗨过程 ,以上!


  

  


评论(5)
热度(4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