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赛迪】关于翘课这件小事

  ●cp赛迪,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大概可以看成 空巢 那篇的后续之一(?)

  ●存在私设,剧情与时间线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赛罗看向房间里正在收拾东西的迪迦,不死心的再次追问:“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回光之国吗?”

  

  迪迦摇了摇头,将行李箱合上之后走过来揉了揉赛罗的头:“我定好的去光之国的时间不是今天。现在假期结束,你爸爸也在催你回去上课了。小朋友,你不想被他追到猎户座来吧?”

  

  “那些课上不上对我来说反正都一样,老爹他根本没必要催我回去学那些东西。”赛罗摸了摸鼻尖,声音里带了些怨念:“而且明明你才答应我和我在一起的,我们两个就得分开了。”

  

  看着自己新上任小男友不情不愿的样子,迪迦不住失笑:“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也证明文化课对你来说不是问题咯?”

  

  !糟糕!这是一个危险话题!

  

  赛罗脑海中立刻拉响了警报,他实在是不好意思在年长爱人面前提起自己那完全拿不出手的文化课成绩,这实在是太跌份了!多破坏自己在迪迦面前的完美形象!

  

  “当然,的确不是什么大问题。”赛罗含糊其辞,随即迅速换了一个聊天方向:“你去光之国的时间确定就是明天了吧?到达的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小男友想要转移话题的技术在迪迦看来是过于拙劣,但是他也没有拆穿追问,只是体贴地顺着新的话题聊了下去:“没错,当时定的票是明天,按照时间换算的话应该就是在下午三点左右。”

  

  “好!那到时候我去奥特宇宙码头接你!你在出口那里等我!我就先走了!”赛罗潇洒的冲迪迦挥了挥手后转身离开。

  

  “没问题。”迪迦微笑着应下这份邀约,目送着自家小男友的离去。但还没过多久,门口再次传来了敲门声。迪迦上前打开门,疑惑询问:“是有什么东西落……嗯?戴拿?今天怎么来我这了?”

  

  站在门口的戴拿神情中满是跃跃欲试:“我从梦比优斯那里听说大哥你决定要去光之国执教,教师报道要比学生报道早一天的,怕你赶不及所以过来送你。”

  

  “早一天吗?”迪迦心中算了一下时间,如果早一天的话那么自己明天下午才到那就算是迟到了。自己弟弟这也是一片好心,而且他对于光之国比较熟络,提前去适应一下也好。

  

  想到这里,迪迦点头应下:“好,那我们等下出发。”

  

  次日上午,奥特学院内都是假期结束后返校报道的学生们,赛罗在完成报道手续后旁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师父——!”

  

  “停停停停停!再说一遍!我不是你师父!”赛罗提前伸手,准确无误的拦住了准备向自己这边冲的泽塔。

  

  泽塔乖乖停下脚步,被拦了也不恼,依旧兴奋的和赛罗分享着自己从艾斯那里听到的消息:“我们文化课要有新老师来教了师父!今天下午第二节课就是他的课!”

  

  “换就换呗,我今天下午有事,到时候如果点名你记得应付一下。”

  

  “师父你有什么事情要做吗?需要我帮忙吗?”泽塔双眼亮晶晶的,其中充满了期待。

  

  面对泽塔真诚的眼神,赛罗毫不犹豫直接残忍拒绝:“我要去接我的恋奥,带着你当电灯泡吗?——以及,我没承认你是我徒弟。”

  

  “居然是师母吗!真是奥特期待!她是什么样的一个奥呢!”泽塔完全没有意识到仅仅一个假期赛罗居然成功脱单的几乎可以称之为是不可思议的重点,反而兴奋的追问起来关于这位师母的信息。

  

  “师母?这个称呼不错,等我接到他之后介绍给你认识。”赛罗满意的拍了拍泽塔的肩膀,下意识忽略掉自己刚刚反复强调没有承认他作为自己徒弟的这件事:“别说我不照顾你,迪迦他超强的,跟着他你绝对能学到不少新东西。”

  

  “那就谢谢师父了!点名这件事就放心交给我吧。”泽塔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认真承诺。

  

  “行,那我先溜了。”

  

  “是!师父!”

  

  很快,时间流逝,奥特宇宙码头上的时钟走到了下午三点的位置,赛罗站在出站口开始来回踱步消磨时间,却完全没有看到迪迦出现的身影:难道迪迦在来的路上遇到什么麻烦了吗?自己现在联系他……

  

  啧,想到这里,赛罗不耐咋舌,自己从迪迦那里离开的时候好像忘了给他自己的联系方式,难不成现在直接发一个奥特签名过去吗?

  

  与此同时,奥特学院中,那位传说中的新老师走上了讲台。大家第一眼就被他出众的外貌所吸引,迅速安静下来,乖的不能再乖。

  

  这位新老师先是在背后光屏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开始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从今往后负责你们文化课教学的新老师,Tiga,希望接下来的时间段我们可以相处愉快。”

  

  自称为迪迦的老师从讲台上拿起了点名册:“那么首先,我们互相认识一下,点个名吧,赛罗奥特曼——Zero……”

  

  讲台下一片寂静,无奥应答。被新老师美貌震惊到的泽塔听到这个名字回过神来。想到赛罗师父对自己的叮嘱之后,泽塔下意识站了起来大声应答:“到!”

  

  “嗯?”迪迦挑了挑眉,走到泽塔面前重复刚刚的名字:“你叫赛罗?Zero?”

  

  “是……”泽塔紧张的点头,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老师的压迫感在听到自己的肯定答案后突然变得好强。他的目光不自觉乱瞟试图转移一下注意力,却在看到光屏上的名字之后愣住了:完蛋了!师父之前和自己说的名字是什么来着!为什么和这个新老师的名字一模一样!

  

  迪迦将点名册卷起敲了敲泽塔的桌子让他回神,脸上的微笑更深:“打给赛罗,我有话要和他谈谈。”

  

  “好……好的……迪迦老师……”泽塔颤巍巍的手按向了通讯录中赛罗的头像:赛罗师父,奥特抱歉,我把事情搞砸了。

  

  通讯被很快接起,对面是赛罗有些急躁的声音:“泽塔?这个时候不该是上课时间吗?怎么突然……”赛罗声音在看到屏幕对面慌乱的泽塔以及笑眯眯的迪迦后戛然而止。

  

  “这位赛罗同学,请你在下课之后来一趟我的办公室,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这里没有收到请假条以及点名答到的是这位泽塔同学吧。”

  

  一些逼逼赖赖:

  迪迦老师公正无私!就算翘课原因是去接自己的男朋友都不放过!让我们大声喊:谢谢迪迦老师!奥特学院的文化课成绩有救了!(ntm)

  

  PS:一些补充说明正文不好放,塞彩蛋了,以及彩蛋有茹盖cp,注意避雷(。)


      另外诚邀大家看看我的新置顶【扭捏】

评论(20)
热度(2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