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藤梦】拒绝场外助攻

  ●cp藤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时间线是一切结束之后,小情侣之间的关系已经在大家长(特指石室老父亲(?))的眼皮底下过了明路的设定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在我梦拍完毕业照之后刚刚走下台阶,他的背后就突然伸出来一只胳膊环住了他的脖子往后一拉,惊的我梦差点拿出蓝宝锥直接当场变身盖亚。

  

  “恭喜毕业口香糖!真是不容易啊!”在听到这个熟悉的外号以及话音后我梦当即反应过来停下了准备从口袋中掏出蓝宝锥的动作转而是再熟练不过的从海格力斯队队员的臂弯中往下滑出重获自由。他回头一看,不仅仅是海格力斯队的三位,XIG中和他关系不错的大家都站在了他的背后露出笑容。

  

  “啊!大家!你们怎么都来了!”我梦兴奋的看着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见XIG的各位,语气里是明显的激动与欣喜。

  

  “这说的是什么话,毕竟我们之间也算是朋友,你的毕业典礼我们怎么可能不参加?”抱臂站在一旁的梶尾克美语气依旧是和初见时一样的带着点不善:“总不能只让藤宫一个家伙来祝你毕业快乐吧?好歹过来给你撑撑场子。”

  

  我梦在脑海中翻译了这个说话别扭的人想表达的真正含义,点点头应下他话语中隐藏的好意:“那就多谢梶尾队长了。”

  

  “话说回来,藤宫怎么没有在这里?”石室指挥官环视了一下四周却没有看见那个经常出现在我梦身边的身影,开口询问。

  

  “他先去帮我搬东西了,等一下再过来。”我梦挠了挠脸颊,面上有些羞赫。尽管是已经和大家公开过自己与藤宫之间的关系,但是面对尊敬的长辈的关切,我梦还是有些不自然。

  

  说曹操曹操到,话音刚落,藤宫便从不远处走了过来,背上还背着我梦的书包。见XIG的大家出现在这里他的脸上也没有太多的惊讶表情,只是冲大家微微颔首示意打个招呼后就走到了我梦的旁边:“宿舍的东西已经收拾完了,到时候会直接送到公寓。研究用的那些资料给你放在包里了,方便你随时取用。”

  

  “啊……好的……”我梦想要从藤宫手中接过背包,却被他抬手拦下:“有点重,我先背着。”只是简单的动作与对话,两人的气氛却融洽到完全插不进第三个人。

  

  见一旁的石室指挥官脸色有些变沉的趋势,堤城队长连忙咳嗽两声唤回我梦的注意力:“趁你现在刚刚毕业还有空闲时间,我们正好一起聚个餐吧我梦?”

  

  “好啊!”我梦不假思索直接应下这个邀请:“那我们去哪里聚餐?”

  

  石室指挥官回答了我梦这个问题:“大家目前商量出来的结果是海边的自助烧烤,你觉得可以吗?我梦?”

  

  “海边烧烤?”对于这个答案我梦有些惊讶,毕竟这个提议怎么看也不像是指挥官能够提出来的建议。

  

  “没错!海边烧烤!”乔姬冲着我梦挥了挥手,语气是得意洋洋:“这个可是我和墩子从搜集到的所有适合毕业聚会的地点里精挑细选的哦,你有意见也不可以改的那种。”

  

  “我没意见。”得知缘由后我梦笑眯眯的点头,“只要是和大家聚在一起就已经很开心了。”

  

  “那地址发你终端上了,明天不要迟到哦。”

  

  “放心放心,绝对不会。”

  

  次日,藤宫和我梦达到约好的海边之后,身着泳装的墩子看着我梦穿着的这一身神情有些迷惑:“格子衫和长裤,我梦你真的意识到了我们的聚会地点吗?”听到这句话,藤宫难得在心里默默赞同了墩子的意见。而我梦则是嘟嘟囔囔进行反驳:“到海边也不一定非要去下海游泳嘛,既然不游泳的话,穿什么不都一样?”

  

  “啊……算了……”墩子无奈扶额,给两人指了个方向:“烧烤的地点在那边,你们自己过去就好,我在这等等乔姬。”

  

  “嗨嗨。”见蒙(萌)混过关我梦连忙拉着藤宫走到墩子指的地点,XIG的大家已经到的差不多并且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石室指挥官,堤城队长和猎鹰队的几位在一旁钓鱼;酷龙队的大家则在沙滩上打沙滩排球;闪电队和海格力斯队的已经在烧烤架前整理食物准备开始烧烤,而相同的一点则是他们都换上了方便行动的泳装。

  

  看着大家紧实的身材,我梦下意识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腹部位置,随即又瞄了一下旁边藤宫的小腹,两者不用看都是对比明显:分队的大家就不用说了,就算是飞行员每天都也有充足的训练;指挥官和堤诚队长也是出身军队,训练肯定也不会落下。虽然说自己在XIG的时候跟着海格力斯队一起训练并且训练量也不小,但是在从XIG离开回到学校读书之后自己的训练量也随之下滑,更多的时间被自己投入到了研究之中,原本锻炼出来的肌肉线条和和藤宫这种专业健身的身材完全没办法比嘛。

  

  我梦的小动作完全没有逃过一直注意着他的藤宫的目光。他双手背后,看向身旁的我梦:“走吧,我梦,先去吃点东西吧。”

  

  “嗯嗯。”我梦点头应下,拉着藤宫走到了烧烤架的旁边。

  

  最终,聚餐结束之后,大家陆陆续续告别离开,最后只剩下了我梦和藤宫两人还留在了海滩边。看着海边的风景,我梦不禁感叹:“难得和大家一起聚的这么齐的出来玩呢。”

  

  藤宫笑了笑没有对此发表意见,而是对我梦做出一个邀请的手势:“要一起走走吗?散散步消消食后再回去?”

  

  “好哦。”我梦刚刚搭上藤宫的手,旁边突然一个浪头打了过来,准确无误拍到两人身上把他们都变成了落汤鸡。

  

  我梦下意识甩甩头发,衬衫以及长裤被水黏在自己身上的感觉着实不太好受:“说实话,这个浪头和你有关吗?Fujimiya?”

  

  “怎么可能?就算我是海洋意志的承认者也不可能这种操纵大海的能力,你想多了,我梦。”藤宫的面色再淡定不过,他指了指不远处的店铺:“不过旁边的那家店有卖泳装,要换吗?”

  

  我梦狐疑的打量着藤宫的表情,而确认在他的注视之下藤宫的表情完全没有心虚的意味后才缓缓点了点头:“……换。”

  

  一些逼逼赖赖:

      点击彩蛋即可观看对于幕后黑暗势力的勇敢揭露(?)


  其实我梦你多和藤宫做一点把缺少的训练量补上来就好了,相信我没错的【大拇指.jpg】


  讲真,我主要就是想看他们两个人泳装,但是我真的不会画画,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失声痛哭.jpg】


只有睡前或者定点发文才能控制住我忍不住点开lof想看关于更新反馈的手TT

评论(30)
热度(77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