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藤梦】专业选手禁止参赛

  ●cp藤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灵感来自空间里面刷到的说说

  ●私设结束后两人都在城南大学任教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我梦敲下最后一个字符之后转头看向旁边坐着的藤宫博也开口询问:“藤宫藤宫,你来看一下,课程进度这样安排合适吗?”

  

  听到我梦求助,藤宫凑上前将那个花了我梦快一个星期时间才完成的课件翻看一遍,点了点头:“没有问题,如果他们连这都搞不定也就没必要选你的课了。”

  

  “好!那就先这么试试看好了!”

  

  得到藤宫的确认后我梦将课件发给了教务处,这份课程安排将由它在开学之后发布给选了该课程的学生。

  

  “真没想到我居然还有当老师的一天,这感觉真的蛮新奇的欸。”任务完成,我梦伸了个懒腰,就着这个姿势往藤宫的怀里靠了靠。

  

  见状,藤宫则是熟练的揽住我梦的腰让他靠的更舒服一点:“那你原本打算是什么?”

  

  “啊,大概留在XIG继续做技术指导?或者回炼金之星开展新的课题研究?”我梦思索片刻后回答道:“不过现在看来和你一起回去当老师也不错。”

  

  “嗯。”藤宫沉默了一瞬,随后开口提议:“今天想要回学校看看吗?”

  

  “好啊。”我梦不假思索点头答应下来:“那我们现在走过去好了,正好活动一下。”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就在经过学校附近的那家甜品店的时候,我梦就有些迈不动脚步了,眼神不住地往甜品店的那个方向瞟:在那家店的门口,摆着一个大大的优惠活动招牌

  

  【周年店庆!用你的智慧来为钱包减负吧!】

  ●自●月●日的一周内于本店消费任一甜品即可获取答题资格*1(一个答题资格仅限一人使用,且一个人只能获取一次答题资格)

  ●题目数目一共为二十道题目,答对不同数目的题目即可获取不同程度的奖励,若有答题数目相同的顾客,则以答题速度为判断标准

  ●答题数目奖励标准如下:

  01-05题:参与奖,本次于本店中获取答题资格的消费免单。(数目不限)

  06-10题:三等奖,甜品兑换券,可兑换本店中任一款式甜品*10(100名)

  11-15题:二等奖,八折优惠卡,持有此卡者自获得起始一年内在本店的消费全部八折(50名)

  16-19题:一等奖,五折优惠卡,持有此卡者自获得起始一年内在本店中的消费全部五折(10名)

  20题全部正确:特等奖,VIP优惠卡,持有此卡者自获得起始一年内在本店中的消费全部免单(1名)

  (甜品券可转赠,优惠卡则与消费者绑定不得损坏不得转赠,否则将取消使用资格)

  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还没等我梦拉住藤宫向他示意那块招牌,刚刚还在往前走的藤宫就突然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我梦,语气虽然带了些无奈但更大的部分还是纵容:“这次提前说好,甜品摄入量还是得按照我们之前约好的那样。”

  

  “没问题!”得到允许的我梦迫不及待的拉着藤宫带他走进了那家甜品店,里面热热闹闹谈话声此起彼伏。大多数都是附近城南大学的学生。

  

  藤宫皱了皱眉,喧闹的环境让他有些不大习惯,但见我梦兴奋的样子还是贴心替他挤开了人群好让他能够去点单参加这个优惠活动。

  

  一旁的老板打量了一下新进来的这两个人:冷着脸的那个看起来就是不太好惹的样子,但是旁边跟着他一起的,似乎年纪不大。估计两人也是城南大学的学生吧,只不过看起来有点眼熟,错觉吧?

  

  没有再深究下去,老板转身上台活跃着气氛:“现在还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吗?我们现在连一等奖可都没有送出去一半,大家得加加油努努力啊!”

  

  “我我我!”我梦拿着到手的参赛资格卡走到台上。

  

  见上来的是两人中那个更年轻且脸上带笑的,老板下意识松了口气,这个看起来更好应付一点,应该也不会有多大问题。

  

  “那么,第一题,哪位物理学家以什么成就获得了第一次诺贝尔物理学奖?”

  

  “伦琴,在1985年发现X射线,并于1901年获得了第一次诺贝尔物理学奖。”

  

  听到这个完全挑不出任何错误的回答之后,老板心里咯噔了一下,心里冒出来的不安被强行按下,这个看着脸嫩的像个刚入学新生的,应该不会是自己就要撞到的铁板吧?

  

  接下来的发展完全没有给老板任何安慰,台上的这个年轻人完美的回答了接下来的一连串问题,并且答案没有任何可以指摘的地方。

  

  在这一问一答之间,短短不到二十分钟,他就已经来到了最后一题的问题——第二十题,距离特等奖只有一步之遥。

  

  ……不行,特等奖暂时还不能给出去,活动这才开始一天,特等奖就没了,那这一个星期剩下来的时间怎么办?

  

  这么想着,老板紧急偷偷切换手上的题卡,找到当时他选择的最为困难的一道题念了出来:“最后一题,请问,XIG的空中基地是作用什么技术成功停留在空中的,该项技术大致作用了什么原理?”

  

  “Aerial Base是由炼金之星设计并开发,之所以能够悬浮在赤道上静止是利用了Repulsor Lift技术。而该项技术的研究原理是……”

  

  面前的年轻人吐出来一大段光让人听着就有些头晕目眩的感觉专业词汇, 更不用说这个解释比自己准备的答案还更加完善。想到这里,老板没有办法,只能叹了口气:得,这回是真的碰见高人了。

  

  不舍的将台子上的VIP卡递给那位年轻人时,老板忍不住好奇心压低了嗓音小声询问:“兄弟,给个准信,你到底是怎么把题目回答这么好的,尤其最后一题,比我搜到的答案还要完善。”

  

  听到这个问题,我梦惊讶了一下后表情变得有些羞涩以及难为情:“那个,说实话……”

  

  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底下的学生中已经有认出来两人身份的人,人群中冒出了惊喜的喊声:

  “是高山博士!”

  “旁边的那个是藤宫博士!”

  “偶像!我遇到我偶像了!”

  “据说高山博士下学期要来学校执教!我想选他的课!”

  “藤宫博士高山博士你们可不可以给我签个名!!!”

  

  老板的表情变得愕然,在旁边学生们的提醒下他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觉得这两个人眼熟了:不就是曾经上过电视的那两个奥特曼的人间体吗?并且都还是从那个天才组织炼金之星出来的?

  

  此时,我梦的后半句话传入了老板的耳朵中:“……Repulsor Lift其实是我研究设计并投入实用的来着。”

  

  一些逼逼赖赖:

  这件事是真的,因为我在现场,那个喊的超大声的要他们两签名的学生就是我!(ntm)

  

  本篇灵感来自空间叠的说说转发,再次感谢我的万能空友,为我cp的产出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诚恳】

  PS:把来自空友的灵感截图原文放到子博里了,好奇的可以:戳这里 

  如果没看到就证明审核还没过,过会再试试看(?)

评论(19)
热度(1538)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