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藤梦】夏季消暑指南

  ●cp藤梦,副茹盖,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剧情可视接 避暑指南 ,当初记的脑洞构思在写的时候发现放一起没办法连续于是增增补补挑出来另写,懒得再想名字索性套用一下

  ●依旧是小情侣贴贴日常不过这次带了海爹地妈一起(。)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我梦,你昨天不是说准备今天带藤宫到山里去看看让我早点喊你的吗?”

  

  一大早,高山重美便来到了我梦的房间前轻轻敲门。被喊醒的我梦神情还没清醒,只是习惯性往旁边藤宫的怀里缩了缩发出无意识含糊:“藤宫……好吵……”

  

  藤宫安抚的拍了拍我梦的背,抬手将他耳朵虚掩住后才给予门外的高山重美以回复:“抱歉,阿姨,我梦还没有睡好,让他再休息一会吧,待会我喊他起来。”

  

  听到藤宫这么说之后,高山重美倒也没有再催促,只是笑笑:“那早饭我给你们放桌上了,起来之后记得吃。”

  

  等到我梦真正睡好之后,已经是半个小时过去了,他环住藤宫的腰又往他怀里挪了挪,声音中还带了点刚睡醒的鼻音:“现在几点了,藤宫?”

  

  藤宫抬头,看向墙上挂着的钟表:“八点了,我梦。”

  

  “八点了啊……”我梦闭了闭眼,摇摇头让自己摆脱混沌状态后一个翻身坐起后才突然反应过来:“妈妈之前是不是来喊过我了?”

  

  “对,但是你那个时候还在睡。”藤宫跟着坐起来,揉了揉我梦的头:“她让我们记得吃早饭。”

  

  “嗨嗨,知道啦——”

  

  等两人洗漱完毕之后又是十几分钟过去,来到桌前早饭的温度却正好适宜入口,而桌子上摆的除了早饭之外,还有一个西瓜,上面贴着一张便条:

  

  我先出门了,爸爸上班去了,西瓜记得和藤宫分着吃,还有不要一次吃太多。——妈妈。

  

  “明明还在把我当小孩子看嘛。”我梦撇撇嘴小声嘟囔,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藤宫藤宫,你有没有吃过溪水冰的西瓜?”

  

  “嗯?”藤宫挑眉,思索片刻后摇了摇头:“没有。”

  

  得到这个回答之后,我梦兴奋的指着那个西瓜给藤宫比比划划:“山里面有小溪,溪水的温度比山下气温凉很多,西瓜放里面泡一会就会变得冰起来,而且和冰箱冰出来那种不一样,我特地试比较过,溪水泡的那种口感会好很多!”

  

  从我梦的话中听出他憧憬之意后,藤宫干脆的一手将西瓜拎了起来一手拉住了我梦的手:“走吧,正好等它冰完早餐就应该消耗的差不多了。”

  

  “好!”

  

  来到山上,我梦熟练的找到合适位置将西瓜浸泡到溪水里并用袋子固定住位置,随后坐在旁边的石头上晃着小腿洋洋自得向藤宫展示:“这样等一会就可以了。”

  

  “嗯。”藤宫看着我梦,目光含笑,正准备说些什么,突如其来的雷声打断了他想要出口的话,天色也跟着暗沉下来,抬头乌云环绕,看起来一场大雨即将到来。

  

  藤宫下意识脱下外套盖在我梦的头上并拉住他的手。与此同时,藤宫手腕上的蓝宝镯已经开始发光,是准备利用阿古茹的力量带着我梦瞬移回去。

  

  见状,我梦反倒是毫不在意,直接手腕翻转反熟练地拉住藤宫往一个方向跑过去——一个山洞出现在了两人的视线中。

  

  就当我梦刚带着藤宫进入山洞,雨落了下来,打在叶子上噼里啪啦,光听雨声就能够想象到外面雨势之大。

  

  “不瞬移回去吗?”藤宫对着我梦晃了晃手腕上的蓝宝镯。

  

  “没事啦,这种一般都是雷阵雨,很快就会结束了,到时候西瓜也正好泡完。”我梦摆了摆手:“没必要在这个方面使用力量。”

  

  “但是我的力量不介意被你这样使用,我梦。”红色光团从蓝宝锥中浮现出来,化成等身盖亚的模样:“或者说,能够帮上你的忙就可以,不必太在意其他。”

  

  盖亚停顿了一下,继续道:“再说了,既然选择了你,那么力量怎么用都是你的权利。”似乎是为了增加说服力,盖亚还拿自己亲身经历举例子:“最初我的力量也被使用过拿来种……促进植物生长来着。”

  

  虽然盖亚改了口,但是这个话题却成功引起了科学家们的好奇心,我梦先是按耐不住发出提问:“所以说,最后的种植结果是怎么样的?盖亚?”

  

  “在上岸找他的时候不小心被我踩掉了。”蓝色光团悄然出现,阿古茹同样化为等身模样,他气定神闲,似乎说的完全不是自己曾经干过的事:“所以盖亚被气地追着我打了一个星期。”

  

  “后来呢?”

  

  听到这个询问,阿古茹突然沉默了下来,随即突兀转移话题:“我去看看西瓜有没有冰好。”说完,蓝光一闪而过,阿古茹身影消失。而盖亚则是好笑着补充了后续:“然后阿古茹因为我种植物而又没有注意他,没气过,装作不小心又给我踩掉了一半。”

  

  “听起来完全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藤宫这句评论反而正好被拿了西瓜回来的阿古茹听到,他干脆利落地用阿古茹圣剑这个技能唰唰将西瓜切成整齐块状开始揭藤宫的底:“这种事情你就没做过?比如……”

  

  还没等阿古茹说完,藤宫就端起一片西瓜直接给他塞到嘴里堵住了即将出口的话:“吃西瓜,别客气。”

  

  “欸?藤宫?”我梦正期待着准备听听藤宫曾经的糗事,却没想到他的反应居然如此之快。对于我梦的失望语气,藤宫则是又拿起一片西瓜递给了我梦:“尝尝吧,看看和你以前吃的那种比起来怎么样?”

  

  盖亚笑呵呵的一边啃着西瓜一边看两人一奥之间的亲密互动,随后抬头看向山洞外:“雨停了。”

  

  的确,雨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悄然停下,山间的气温变得更加舒适,天边甚至还挂上了一道彩虹。

  

  “吃完西瓜我们来拍张合照吧藤宫!”

  

  见我梦注意力转移,藤宫略微松了口气,毫不犹豫点头答应:“好。”

  

  “盖亚和阿古茹也一起吧?”

  

  对于自己人间体提出的合理要求,盖亚从来没想过拒绝,直接点头应下,随即他用胳膊肘捅了捅阿古茹示意其回答。

  

  收到盖亚的暗示,阿古茹咽下嘴里的西瓜后给出应答:“没问题。”

  

  十分钟后,一张合照缓缓从出片口的地方滑出:

  

  彩虹占据了照片的上半部分空间,后面是碧蓝如洗的天空,往下则是郁郁苍苍的树木,中间是我梦挽住了藤宫的手臂对着镜头露出微笑,而旁边阿古茹的手肘搭在了藤宫的肩膀,盖亚则是站在了我梦的身后笑眯眯的比了一个耶。

  

  藤宫接住照片,递给我梦:“好了,我们回家吧。”

  

  “嗯——!”

  

  一些逼逼赖赖:

  盖亚和阿古茹之前有别人使用他们的力量属于私设,类似于迪迦外传:远古复苏的巨人(。)

  日常一问:我踏马为什么不会画画😢😢😢

  本来想写的是下雨和彩虹,灵感来自最近这边的雷阵雨(虽然风吹着凉快雨下得也很大但是很快就结束了,气温又热起来了,呜苦鲁西),但是再百度了一下之后看到了因为山中的气温差所以利用溪水冰西瓜之后火速给藤宫和我梦安排上。其他错字什么的明天醒了再修,困了,睡觉睡觉💤💤💤

评论(12)
热度(38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