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赛迪】总之快把我哥带走!(下)

  ●cp赛迪,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剧情存在私设,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前文:(上)    (中)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戴拿第二天醒来时候,虽然赛罗前来自己房间说了请求失败并没有从迪迦那里拿回手柄,但是戴拿却感觉家中的气氛好像在这一个晚上过去后一下子轻松了不少。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此之后大哥再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过度关注自己的一言一行,反而将这份注意力匀到了赛罗的身上。

  

  话说回来,难怪最近几天自己都放松了不少,赛罗真不愧是他同甘共苦的好兄弟!牺牲自己成就他人!下一届的感动光之国十大奥特评选自己的票一定得投给赛罗!

  

  戴拿难得怀着美滋滋的心情吮着桌子上准备好的袋装牛奶——平时都是迪迦盯着三个弟弟必须把各自份的牛奶喝完的,但是今天迪迦还在厨房里准备早饭,赛罗过去帮忙,不在大哥的注视下戴拿只觉得就连以前不太爱喝的牛奶都变得美味起来。

  

  迪迦没有想到那个晚上的一个冲动下答应了赛罗的请求之后效果会这么的……立竿见影。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这才察觉到这段时间自己的注意力已全被赛罗吸引,完全没有再去过度担心自己的弟弟们。

  

  最开始见面时候赛罗客气礼貌的口吻似乎成为了迪迦的幻觉。而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之后的赛罗从那个夜晚就开始毫不掩饰自己对年长恋人的渴慕:

  

  “迪迦,我们现在都是情侣了,难道我不可以和你睡一个房间吗?”

  

  就在迪迦吃了一惊好说歹说劝解赛罗放弃这个想法的时候,他以退为进:“不住一起的话,先亲一下总可以了吧?”

  

  说着,赛罗凑了上来,刻意放缓了声音半是可怜半是诱哄:“迪迦前辈,情侣之间亲一下不是很正常的吗?”

  

  ……拒绝不了,没办法对这样的表情开口拒绝,软肋完全被掐住了拒绝不了。

  

  迪迦不去分辨内心深处的想法到底是对于小辈请求的无法拒绝还是自己对于面前的少年着实产生了心动,好像这样就能安慰到自己一切都还是和他说好的一样仅仅只是试试。

  

  但是妥协这种事情,有一有二就有三。就比如今早,在迪迦进入厨房准备早饭的时候赛罗直接紧跟着钻了进来,迅速在迪迦的脸上亲了一下:“早上好,迪迦。”

  

  迪迦心中暗叹口气,原本按照自己的警惕心来说,这种小偷袭是完全不可能成功的,果然自己这还是太纵容……

  

  还没等迪迦想好后面到底该用什么词来描述他们之间的关系之时,赛罗却抛出了一个令他震惊的消息:“快到时间了,迪迦,估计今天我就得回光之国了。”

  

  “这么快就要回去了吗?”迪迦一边将早餐分盘一边扭头故作淡定询问,但他却不知道他现在的表情在赛罗眼中是慌乱得明显。

  

  “没错,毕竟我是请假过来的。假期快结束了。”赛罗顺手揽住迪迦的腰凑上前把头搭在了他的肩膀亲昵蹭了蹭迪迦的脸颊:“和我一起去光之国吧,迪迦。”

  

  原本下意识就要答应下来的好字被迪迦硬生生咽了下去:“那戴拿该怎么办?留他一个人在家吗?”

  

  “反正他现在主要就是想要自由嘛,正好让他充分体验一下这种自由的感觉就是了。”赛罗毫不在意的挥挥手:“相信我,毕竟他找我过来就是为了这个。”

  

  “真的不需要和他说一声吗?”迪迦语气还是带了些踌躇,但却完全可以听出他内心动摇的偏向。

  

  “放心放心,都那么大的奥了难道还照顾不好自己吗?”赛罗抬手拍了拍迪迦的肩膀安抚道:“等下我和他说就是了。”

  

  得到这样的回应之后,迪迦不再犹豫顺从本心笑着给出回答:“好。”

  

  早餐被赛罗从厨房端出,迪迦紧随其后在桌子旁坐下,戴拿完全没有察觉到目前自家大哥与赛罗之间的暗流涌动反而毫不客气的把自己的那份早餐拉到面前准备开动。

  

  “戴拿,我准备回光之国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原本正准备把剩下的牛奶一饮而尽的戴拿一下子给惊得呛到,他抬手抹掉嘴边的奶渍,声音震惊:“你这么早就要回去了吗?不多呆两天吗?”

  

  “咳,没办法。”赛罗轻咳两声,抬头看了迪迦一眼:“不过我想顺带让迪迦也去光之国住几天,但他说放心不下你,需要征求一下你的意见,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

  

  还有这种好事?大哥如果走了那不就完完全全没有奥管着自己了?并且盖亚和阿古茹也不在,那家里就不是自己一个奥的天下?自己不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算熬夜通宵这种明确被大哥禁止的事也都完全没有问题!

  

  想到这里,戴拿毫不犹豫摇头拒绝这个邀请:“不用了不用了,你带我大哥去就行了,我留家里等盖亚和阿古茹,免得他们回来找不到奥。”

  

  “行,那我们吃过早饭就先走了。”赛罗下意识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知为什么对着戴拿这果断的回答突如其来感到有点心虚:“有事再联系。”

  

  “怎么突然这么啰嗦了赛罗?大哥你一路顺风千万玩得开心——”

  

  一个星期之后,盖亚和阿古茹在见证了藤宫向我梦求婚成功之后结束了度假,回到家中却发现只有戴拿一个奥躺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追电视剧。

  

  “大哥呢?”盖亚走到沙发边蹲下与戴拿对视语气认真:“戴拿哥,你不至于把大哥搞丢了吧?”

  

  戴拿神情轻松,顺便把零食递到了弟弟面前示意他自己拿:“怎么可能,大哥只是和赛罗一起去光之国度个假放松一下而已,不用担心啦。”

  

  “你说的,就是这种度假吗?”

  

  阿古茹翻出了赛罗的社交账号,点进去就是一个星期前定位显示光之国的一条动态挂在置顶,里面的图片是两只手紧握,左边的明显是赛罗的手,而右边的手也再眼熟不过——是他们的大哥,迪迦。并且那纤细手指上戴着的那个明晃晃的,明显是和另在那只手上的是属于对戒的婚戒,就算不看下面的那行文字也能知道两人的关系:

  

  谢谢关心,我成功追到我老婆迪迦了。

  

  END.

  

  大概后面会再补一个弟弟们杀去光之国的后续叭

  

  一些逼逼赖赖:

  翻翻合集发现这篇需要填的比较少于是先填,尽量情节缩短不详细描写了,不然就算分上中下都写不完了TT

  原本打算昨晚写完再睡,结果是写的时候硬生生给我困睡着了,早上醒手机还停在编辑界面(。)

  总而言之,这个脑洞从正式开始落笔的7.1到今天7.17终于写完了!好耶!快乐!安心午睡补觉!(ntm)


评论(11)
热度(2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