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赛迪】蜜雪冰城,听我说,谢谢你

  ●cp赛迪,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灵感依旧来自我的万能空友,感谢她们多人转发蜜雪冰城七夕优惠活动让我想忽略都做不到

  ●诸多私设,一切为逻辑合理而服务(。)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终极赛罗警备队万能基地中,红莲火焰看着有些垂头丧气的赛罗,神情不解。他大步上前,用力拍了拍赛罗的肩膀:“怎么了,赛罗酱?不是已经追到迪迦了吗?怎么还这么沮丧?这不太像你啊。”


  

  赛罗抬头,眼神幽幽:“我是来找你们帮帮忙想个办法的。”


  

  “哈?找我们想办法?”红莲火焰略带着点夸张意味冲着赛罗摊开了手:“你看看我们这里四个人,烤鸡和他弟弟,两个机器人,根本不懂爱情。”

  


  在他的背后再次传来了詹伯特的抗议声:“我不叫烤鸡——叫詹伯特——”

  


  红莲火焰熟练地忽略掉这句话,继续向他介绍:“镜子骑士,从母胎开始就是单身,到现在依旧维持着单身状态,连喜欢的人都没一个。”

  


  镜子骑士一把抽出旁边雕像手中的剑架在了红莲火焰的脖子上:“你没必要说那么多的话。”


  

  红莲火焰淡定抬手挪开了脖子旁边的剑锋,继而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我,红莲火焰,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但是也同样处于单身状态。要知道,咱们终极赛罗警备队目前可只有你一个人脱了单。”

  


  “行了行了。”镜子骑士推开面前红莲火焰,注视着赛罗:“你别听红莲火焰瞎说,把问题说出来,我们一起帮忙想一想。毕竟地球上有一句谚语不是这么说的吗?”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加上詹伯特和詹奈,三人的声音同时发出,异口同声。

  


  被伙伴们的行为逗笑,赛罗神情终于舒缓了一些:“我就想知道,怎么样才能让我和迪迦接吻。”

  


  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大家脸上信心十足的表情一下子都凝固住了,詹伯特小心翼翼开口复述自己所听到的问题:


  

  “赛罗,你是在问,如何和自己的爱人接吻吗?”


  

  “这有什么好问的,赛罗酱你直接上去摁住亲就是了。”红莲火焰冲着赛罗比了一个大拇指:“相信我,没有人能够拒绝你认真时候的这张脸,尤其这个人还是答应了你告白的对象的时候。”


  

  “问题要真是这么简单就好了。”赛罗抬手抓了抓自己的脑袋语气带了点烦躁:“主要是迪迦一直没有提起过这一点,再加上我如果直接主动让他不开心了怎么办?降低他对我的好感度怎么办?要是一气之下直接提分手怎么办?”

  


  “……你想的可真全面啊赛罗酱,完全没有战斗时候直接莽的风格了呢。”对于赛罗连珠似炮似的反问,红莲火焰无奈叹了口气:“那我是没什么办法了。”

  


  “所以说,你现在想要的就是一个可以正大光明和迪迦接吻的理由是吗?”镜子骑士摸了摸下巴,直指问题核心。

  


  “没错!就是这个!”赛罗重重点头,目光投向镜子骑士神情期待:“你有什么好方法吗镜子?”

  


  镜子骑士没有回答赛罗的问题,反而转身看向了詹伯特:“詹伯特,上午我们去地球收到的传单还在吗?”

  


  “在的,我找找。”

  


  说着,詹伯特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了一张皱巴巴的,只能看出颜色依稀是粉色的,内容同样也是粉色的传单递给了镜子骑士。

  


  “喏,赛罗,你要的理由。”镜子骑士转手将宣传单递给了赛罗。赛罗狐疑接过宣传单,展开阅读上面印着的字之后一拍大腿:“谢了,我现在就去约迪迦去地球!”

  

  

  

  “赛罗,今天怎么突然想到约我出来了?”


  

  被赛罗直接拉出家门口口声声嚷着要约会的迪迦抬头看向身旁赛罗,温和询问。


  

  “主要,主要就,今天不是地球上的七夕节嘛,所以我就想着带你出来约会。”赛罗迅速将提前准备好的理由抛了出来,因为有些紧张还难得有些结结巴巴。


  

  “原来如此。”


  

  迪迦也没有就这这个问题追问下去,体贴地直接拉住赛罗的手与他十指相扣:“那么,你想带我去哪里约会呢?”

  


  被恋人突然间牵住手的动作赛罗明显僵了一下,只觉得有电流顺着迪迦触碰到的地方直冲大脑,脊背也不自觉挺得更直:“就,先去吃点东西,然后去游乐园玩一会,再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


  

  “对了,迪迦你想吃冰淇淋吗?”赛罗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悄悄用力把迪迦的手握紧。但是他却不知道,他自以为隐蔽的打量四周环境的动作在迪迦的眼下却显得清清楚楚。

  


  迪迦笑着点了点头应下赛罗的询问: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小男友在打什么主意,但是自己现在只需要点头配合着他的行动就好了。

  


  终于,赛罗带着迪迦来到挂着一个巨大Q版雪人以及旁边四个大字:蜜雪冰城。看着那个牌子,赛罗心中暗舒了一口气:很好,目前为止,一切顺利,继续保持。


  

  他拉着迪迦上前,开口点单:“两份草莓圣代。”


  

  “你好欢迎光临蜜雪冰城,今天七夕节,两位是情侣吧。如果是的话只要接吻三分钟就能够直接免费获得这两份草莓圣代哦。”

  


  听到店员的话后,迪迦恍然大悟,他抬头,看向身旁赛罗: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吗?

  


  赛罗扭头准备瞄一眼迪迦的反应,却没想到视线正好撞入他含笑的双眸,一下子呆在了原地,有些手足无措:“那个,迪迦,没关系,你不愿意的话……”


  

  赛罗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接下来的这个吻给全部堵了回去,他脑海中繁复念头一下子全部消失,只剩下唯一的一个想法——迪迦的唇好软,是温的,也好好亲。

  


  三分钟,迪迦微微气喘着分开两人的唇,转头看向站在柜台旁边计时的服务员微笑:“时间到了,两份草莓圣代,麻烦了。”

  

  

  一些逼逼赖赖:

  踩着七夕的尾巴赶出这一篇,既然来不及00:00第一个,那就等着23:59做结尾的那个也一样【爽朗.jpg】

  Po个蜜雪冰城宣传图让大家一样开(感)开(受)眼(恶)界(意)【PS:指像我这样的单身狗(。】

  以及蜜雪冰城结一下广告费(bushi)

  

  复编:……啊,好像还是差了一分钟没有赶上,问,问题不大,首先,首先先让我找找时光机在哪里!【恍惚】【钻路旁自动贩卖机出口里】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