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藤梦】XIG不需要谜语人

  ●cp藤梦,不拆不逆

  ●时间线大概为盖亚tv某一集(?,应该是奥特打架后阿古茹力量回来前(?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这几天的空中基地里,XIG的各位达成了一个共识:我梦最近似乎遇到了什么非常开心的事,而且还不是什么小事。毕竟只要一见面就能看得出来,他的那翘起来的嘴角一直没有放下,语气也是带着笑意。

  

  “所以说嘛,我梦他到底遇到什么喜事了?这么开心?”作战室内墩子捧着脸看着我梦离开的背影后好奇询问,毕竟难得大家都这么齐整的聚集在作战室中。而随着她的询问,讨论就此拉开。

  

  “不太清楚欸。”乔姬摇了摇头,手点了点自己的下巴一边思索一边开口:“但是他这么开心大概已经持续快一个星期了,这肯定是一件很令他开心的事。”

  

  “管那么多干吗?反正他看起来开心不就行了?”说完这句话后闪电队的梶尾克美队长还切了一声以实际语言表示自己对于这个话题不感兴趣,但是脚步却是牢牢固定在原地没有丝毫动弹。

  

  “毕竟口香糖他还小嘛,万一被人骗了怎么办?”海格力斯队的志摩贡摇摇头对梶尾队长的意见表示反对,“目前全XIG就他最小,我们这些比他大的多照顾他一点也是应该的。”

  

  “没错。”海格力斯队的队长吉田悟赞同了志摩贡的观点并且补充道:“而且在来XIG之前我梦还在上学只是个学生,还没有走出象牙塔见识实际社会生活的险恶,万一被什么人骗了也不意外啊。”

  

  酷龙队的队长稻城美穗对于海格力斯队的观点点头表示同意,她对这个加入XIG的天才小朋友还是蛮有好感的,于是紧跟着开口发表了自己的分析:“一般对于我梦这种研究人员来说,能够让他开心要不就是研究方面有了重大进展,要不就是生活情感方面有了什么变动。”

  

  “我梦最近没有在做什么研究了。”石室指挥官给出了他的直觉判断:“所以说他是不是交对象有女朋友了?”

  

  这个看法说服了作战室里的各位,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陷入了沉默,最后还是千叶参谋打破了这个氛围:“那么要问问他吗?”

  

  “不用直接问了。”石室指挥官毫不犹豫否定了这个打算,见在场上的大家都还在纠结这件事后,补充了后半句:“旁敲侧击即可。”

  

  “等等,指挥官,有检测到不知名巨大热量反应!”墩子看着屏幕上跳出的警告标志扭头求助看向现在中央的石室指挥官。

  

  “全舰三级警戒,闪电队,出发!”

  

  “明白!”

  

  在闪电队的配合下,我梦再次变身盖亚解决完这次突发的怪兽事件。随后我梦回到了空中基地准备休息。但是他惊奇的发现,大家对于他的态度突然变得和往常完全不一样,神神秘秘诡诡异异,让他的心不自觉吊了起来。

  

  首先遇见的就是海格力斯队的三位,他们没有再像之前那样直接拉住自己去进行训练,而是抬抬手看起来想拍他的肩膀但又放了下来:“口香糖,这种大事都瞒着我们真是不够义气啊。”

  

  还没等我梦解释,他们只是叹了口气就径直离开,只给我梦留下了三个落寞的背影。

  

  随后是闪电队,闪电队的态度也很反常。大河原聪志和北田靖几次想要开口说点什么都被梶尾队长伸手拦下,而梶尾队长本人则也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梶尾只是给了我梦一个复杂的眼神后带着剩下两人转身离开。那个眼神比刚刚海格力斯队的指责还让人感觉难受。

  

  接下来遇到的猎鹰队,猎鹰队的各位倒是没有指责些什么,只不过米田队长和两位队员的表情也是意味深长:“我梦,有些秘密没必要老是藏在心里,总憋着不说出来对身体不好,好歹我们也是前辈,最起码能够帮你分担一点。”

  

  大事……欲言又止……秘密……分担……这些词凑到一起给了我梦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背后似乎开始冒冷汗:难道这次战斗已经暴露了我是盖亚的事了吗?那自己应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遇事不决指挥官!去问问指挥官对于这件事的意见!想到这里我梦调转脚步前往作战室,而作战室门打开之时石室指挥官正在和堤诚一郎队长聊天。对于我梦气喘吁吁跑进来的样子,石室指挥官面不改色冲他点了点头:“大家都知道了。”

  

  这个消息五雷轰顶,砸的我梦一下子愣在原地,在稍微回过神来之后我梦试图垂死挣扎一下:“那个……真的都……”

  

  “没错。”石室指挥官再次笑着肯定的点点头:“既然有对象了就不要藏着掖着了,哪天带过来让大家亲眼看看。”

  

  “欸欸欸???”我梦没想到暴露的和自己所担心的秘密完全不是一回事松了口气,而心中的疑惑则是一个没忍住直接脱口而出:“既然大家都知道是藤宫的话那还要再和他见一面吗?”

  

  在这个反问出现之后全场再次陷入沉默,最后石室指挥官给出了一个肯定答案,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笑容现在看起来有些扭曲又有些杀气腾腾:“见!绝对要见!”


  先补充的两人在一起的过程.jpg

  后补充的藤宫见家长们(?的过程.jpg 

  

  一些逼逼赖赖:

  这波啊,这波是我梦自爆卡车了.jpg

  对一无所知但是即将面对老父亲们(?审(围)核(攻)的Fujimiya的祝福:加油啊!阿古茹奥特曼!(?)

  我梦:都不用三句话,我只要一句话就可以让藤宫陷入被XIG全力追杀的绝境(bushi)

  

  写完这一篇后不自觉联想到高斯那一集,但凡大家多沉默一点点时间,武藏就要忍不住自己自爆人间体身份了,他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名场面在后面我一定要搞一搞)

评论(17)
热度(71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