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藤梦】いまは遥か理想の城

  ●cp藤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时间线为盖亚tv中藤宫把阿古茹力量交给我梦的第26集,原剧情及台词皆有修改,无刀可放心食用(。)

  ●NO.1:それは全ての疵、全ての怨恨を癒す我らが故郷。顕現せよ! 『いまは遥か理想の城』!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可是,明明同样是奥特曼,为什么会互相争斗呢?”

  

  刚刚和藤宫战斗时受伤的手臂还在隐隐作痛,提醒着我梦之前所发生的一切并非虚幻。藤宫那时的怒吼似乎还回荡在耳边挥之不去。

  

  我梦扭头看向帮助自己包扎的石室指挥官发出询问,眼神中带着些许迷茫和希冀,希望这个几乎相当于父亲的长辈能够给自己一个答案。

  

  石室指挥官熟练的把三角巾打了个结,确认我梦受伤的手臂已经固定之后这才回答他的问题:“有人希望你们这样,我梦,奥特曼间的剧烈冲突必定产生巨大能量,而有人就在等待着这一时刻。”

  

  “……不会吧?”我梦完全没有想过这一切的背后还会有人暗中操纵。他本以为这单纯只是自己与藤宫之间理念的冲突,而这个问题总是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对于陷入沉思的我梦,指挥官没有再说些什么,只是将自己手腕上的通讯器摘了下来放在桌上。转身返回空中基地处理事件之前,他回头,再次叮嘱,语气意有所指:“它马上就要出现在地球了,我梦。早点把伤养好。等伤好了以后,别忘记回来。”

  

  在指挥官离去之后,我梦拖着受伤的手臂坐到电脑前登录炼金之星的网址准备查询资料。却没想到克里西斯并没有回应访问请求。与此同时,指挥官留下的通讯器响了起来,里面传出了空中基地中讨论的声音:

  

  “卫星防御系统突然崩溃了?!”

  

  “抱歉克里西斯失控了,目前我们正在努力阻止他的行为。”

  

  “让我们猎鹰队作为先锋出击吧!”

  

  “你是想冲进虫洞攻击它?”

  

  作战室中的声音从繁杂到整齐再到重新归于安静,战队的大家都已经坐上Fighter战机出发迎击了,自己也该做点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才对!我梦伸手握住口袋中的蓝宝锥,意识坚定。

  

  就在他走出门外,准备再次进行变身的时候,身后再次传来了藤宫的声音:“我梦,我们还没有分出胜负!”

  

  幻觉?藤宫那个家伙明明伤得那么重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难道他又从吉欧基地的医疗中心逃出来了?

  

  我梦惊讶回头,而自己身后的那个身影不正是上午还在和自己争斗的藤宫?但此时此刻,我梦已经全然没有接受他邀战的心思:

  

  “你还不明白吗?藤宫?”

  

  面对我梦的反问,藤宫明显愣住了:“什么?”

  

  “那个怪兽,就是利用我们的力量才来到地球的!它利用奥特曼的争斗积蓄能量,然后通过克里西斯的指引来到地球!”

  

  现在的局势已经不容许我梦再对藤宫慢慢解释了,他直接把指挥官的通讯器打开,展示到藤宫的眼前:通讯屏幕上的克里西斯闪着不正常的光波,明显是在呼应着什么。

  

  “……不可能,克里西斯怎么会和根源性灭亡招来体相互呼应?这是不可能的事。”

  

  藤宫的神情变得不敢置信,但是手中却仍然死死捏着通讯器不肯放开。他的声音干涩:“还有,我得出的结论呢?”

  

  “我想,大概是系统最重要的部分出了什么问题,根源性灭亡招来体改写了克里西斯的意志,这不是你的错,藤宫。”

  

  眼前的藤宫博也和之前自己所见到的意气风发的模样完全不同,让人不由自主地担心他的精神状况。我梦将声音放轻放柔,试图安抚下他的情绪:“而且,现在还没到放弃的时候,藤宫。我们还有放手一搏的机会。”

  

  说着,我梦再次握住了蓝宝锥,准备变身盖亚,却没想到被一旁的藤宫阻止了动作,他扭头看向身边的藤宫:“怎么了,藤宫?”

  

  现在的藤宫看起来似乎冷静了下来,但是他的动作确实和冷静扯不上半点关系:阿古茹的蓝色光团从蓝宝镯中飞出,融入到了我梦手中的蓝宝锥里:“把阿古茹的力量也带走吧,好歹这样能够有些胜算。”

  

  “……这次你不打算帮我?不和我并肩作战吗?藤宫?”我梦错愕的反问,心头莫名涌上奇怪的感觉,就像卡在喉咙正中间的鱼刺一样,上不来下不去,只是难受。

  

  “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值得守护的了。”见两个光团成功融合之后藤宫松开了手转身背对我梦:“被一直深信的东西,被非常重要的东西所背叛的那种心情,你能理解吗?”

  

  “我现在是不能理解你目前特定的心情!”我梦直接大步上前拉住了准备就此离开的藤宫的手腕,语气不自觉加重:“那你倒是给我一个理解你的机会啊!”

  

  “……什么?”这次惊讶的人变成了藤宫,他直愣愣的看着因为怒火脸颊涨得发红的我梦,脑袋中突然不合时宜的冒出一个念头:他的脸看起来好软,好想捏一捏。

  

  见藤宫没有回答,我梦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他连忙后退几步和藤宫拉开了距离改口给自己刚才的话打补丁:“我是说,好歹先别走的那么急,留下来见证一下我们共同的战斗不好吗?”

  

  藤宫笑了出来,不是刚才的讥讽自身的嘲笑,而是和以前遇见我梦时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好,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等到开始战斗的时候,我梦不得不承认,盖亚和阿古茹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变身至高形态后,着实比最初时候的V1形态强了很多。

  

  一开始V2形态打起来还有些吃力的佐利姆在至高形态下被消灭,我梦从盖亚变了回来,脑袋中开始出现两种对立想法:

  

  如果藤宫出尔反尔直接离开也不奇怪,毕竟他之前也是这么神出鬼没的。但是藤宫说话算数留在那里的话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虽然还在纠结两种结果的不同发展,但是我梦依旧顺从本心向刚刚的那个屋子跑去。转角处,藤宫的身影映入眼帘:他还留在原地等待我梦回来,没有不告而别。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谁也没有先打破沉默开口说第一句话,最后还是我梦憋不住笑了出来:“重要的东西还是有很多的,藤宫,而且总有一些重要的东西需要你来守护,不是吗?”

  

  “没错。”藤宫难得的没有反驳我梦的观点,反而赞同的点了点头:“比如说你,我梦。”

  

  “欸?”

  

  “你的话让我想了很多,我梦。除去克里西斯,我找到了新的需要守护的,并且对我而言的重要之物。”藤宫再次笑了起来,神态放松:“那就是你,高山我梦。”

  

  一些逼逼赖赖:

  虽然记录里面真的写不完但是主要一开始就有想搞根据爱抚奇偶宝具名写我cp的这种整活(?)于是记了前面几个编号的从者宝具以及适配CP。(主要可以直接拿宝具名充当当篇标题,不用再麻烦自己想名字了欸)


  捋时间线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脑洞好适合!!!主要时间线真的好顺!!!正好可以用来补充一下  谜语人 那篇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于是没忍住先把这篇摸出来了(。


      石室指挥官,一款疼爱我梦的老父亲(?,我真的好喜欢他TT


  NO.1是爱抚奇偶从者编号,后面的是小茄子的宝具台词,她的宝具名真的就觉得都很契合藤宫:

  觉醒后:已然遥远的理想之城

  灵衣(奥特瑙斯):已然脆弱的梦想之城

  

  脑洞原文记录:

  NO.1:玛修·基列莱特——藤梦

  宝具:

  それは全ての疵、全ての怨恨を癒す我らが故郷。顕現せよ! 『いまは遥か理想の城』!

  那是能治愈所有伤痕,所有怨恨的吾等故乡。显现吧!已然遥远的理想之城!

  

  阿古茹力量被藤宫交给我梦的那一天,我梦拉住了他的手留下了他。

评论(3)
热度(5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