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赛迪】总之快把我哥带走!(上)

  ●cp赛迪,副cp茹盖/藤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灵感来自 年龄差① 的评论,有希梦泰托狮七cp向提及,一句话戏份就不打Tag请自行避雷

  ●补充后续:(中)    (下)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阴暗的,没有开灯的房间中,放眼望去只有六个眼灯和三个计时器的亮光引人注目。

  

  明明是三个代表正义守护地球的奥特曼,但是这个聚会场景看起来莫名带了些惊悚意味,尤其是戴拿的询问声响起的时候,幽幽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什么得不到解脱的地缚灵:“……我们应该怎么办?”

  

  “你直接去和大哥说他的照顾欲和保护欲稍微强了点?”

  

  听到阿古茹的这个建议,戴拿头摇的像个拨浪鼓:“不行不行,直接说大哥得多难过,反正我说不出口。”

  

  “主要大哥好像也没有什么相处比较好的朋友,不然我们可以支他出去看看他朋友。”盖亚也跟着叹了口气。

  

  “所以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比较好?”戴拿趴在桌子上,看起来有气无力。

  

  “不用担心。”阿古茹冷静的冲戴拿点了点头。“按照计划,我准备和盖亚出去度我们的第●次蜜月,而且藤宫和我梦之前约好要和我们一起,明天出发,估计一时半会不会回来了。”

  

  原本以为这位智商一直在家里四奥中名列前茅的弟弟能够再给出什么靠谱建议,结果他说出来的话却意外的伤人,啊不是,伤奥的心。

  

  戴拿握紧拳头一拳锤在了桌子上:“可恶!你们准备把我一个奥丢在家里吗?”

  

  “但是家里还有迪迦哥哥啊,怎么能说只有你一个奥呢,戴拿哥?”

  

  盖亚挽住了阿古茹的手臂,两奥之间自然甜蜜的动作外加这句补充的话,如同一连两把无形的刀依次插在了戴拿的计时器中。

  

  他不自觉抬手捂住自己计时器看向盖亚故作控诉状:“难道盖亚你忘了曾经我和迪迦哥哥照顾你的欢乐时光了吗?有了阿古茹就可以抛弃陪伴你长大的戴拿哥哥了吗?”

  

  “首先,准确的说一直陪伴我的是阿古茹。他和我才是一起诞生一起长大的来自地球的意志。”和我梦待久了盖亚也沾染了几分科学家的严谨,一条一条有理有据反驳着戴拿的话:“而且戴拿哥你如果非要把你那些逗我玩的行为称为照顾的话,那我也没办法。”

  

  随着盖亚的话,阿古茹也回想起曾经和戴拿相处场景时赞同的点了点头:“盖亚说的对。”

  

  “你们真的不留下来吗?”戴拿无话可说,只能试图垂死挣扎一下。

  

  “不留。我们已经和藤宫他们约好了。先在他们家里碰面,然后带他和我梦体验当初我和盖亚约会的时候去的地球上正常情况下人类到达不了的地点。最后带他们到星空里的时候藤宫就趁机和我梦求婚。”阿古茹看向趴在桌子上浑身冒着欲哭无泪气息的戴拿淡定解释。

  

  “欸?我梦和我说的计划里没有最后这项?藤宫原来还没求婚吗?”盖亚敏锐捕捉到阿古茹话中最后一句的重点后反应过来,心领神会对着阿古茹做出拉拉链的动作:“放心放心我会和我梦保密的,毕竟是藤宫准备的惊喜嘛。”

  

  见两奥已经若无旁奥地开始商量带着他们的人间体去哪里看风景比较合适的时候,戴拿愤而拍桌开始翻自己神奇的通讯录:“可恶!我就不信了!难道我就找不到一个和我一起面对迪迦哥的奥?”

  

  梦比优斯?PASS,自己还不想被希卡利那家伙逮去科技局抽光粒子;

  艾斯?PASS,家里有迪迦哥一个喜欢制作食物的就够自己受的了,再来一个负责吃的估计还得是自己,每天加练已经快解决不了迪迦哥给自己做的美食所带来的热量了;

  泰罗?PASS,听说他最近又追托雷基亚去了,估计喊了也没时间来;

  赛文?PASS,莫名在他面前就是一种长辈压制的感觉,而且喊了的话还得附带一个雷欧,双重长辈压制气场……算了算了……

  

  等等!如果赛文不可以的话,喊赛罗来不就行了?刚成年的小奥,性格桀骜,实力出众,超级能打,而且作为自己的好兄弟,不一起来感受一下来自迪迦哥的沉重的爱怎么能够称为好兄弟呢?

  

  戴拿得意的把这个主意对着阿古茹和盖亚宣布,惊喜的心情已经让他下意识忽略了阿古茹眼灯中的怜悯。

  

  他眼疾手快直接划到赛罗的头像按了下去,通讯很快被接通,对面首先传来的就是怪兽被暴打而发出的怒吼,随之而来的就是赛罗言简意赅的询问:

  

  “是有事要帮忙吗?啊等等,给我一分钟。”

  

  一分钟后,怪兽的吼声消失,赛罗的声音再次响起:“怎么了?”

  

  “问问你有没有空来我家过段时间?”

  

  “到你家?”赛罗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变得有些奇怪,远距离通讯导致的声音失常吗?

  

  戴拿没有多想,叹了口气后和开始自己的好兄弟分享自己目前的‘痛苦’日常:

  

  “对,我哥,迪迦,不是回地球养老了来着吗。刚开始他和他人间体学养花,然后兴趣转移到奥特健康管理,再之后是磨炼治疗技能,目前最新的爱好是做甜点。”

  

  说到这里,戴拿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如果不是每次吃完之后还会被大哥监督跑圈消化,自己现在的身材肯定不保。

  

  戴拿又重重的叹了口气继续道:“最开始的养花还好,毕竟他自己照顾的来,后来的兴趣爱好全部活学活用到我,阿古茹以及盖亚的身上了。整天按照健康生活计划表来过,不准熬夜每天早起锻炼。出门作战的时候必须小心谨慎,虽然大哥治得好但是真的比受伤还疼。最近的一日三餐变成一日多餐,吃的我有点撑……但是大哥出发点也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实在不好意思拒绝或者再提什么要求了……所以盖亚和阿古茹准备先出门避避,我没有理由,只能留在家里陪他。”

  

  “懂了,我这就过来陪你承受这一切。”赛罗潇洒的比了个答应的手势后挂断通讯。

  

  见赛罗答应,戴拿转身拍了拍阿古茹和盖亚的肩膀语重心长:“看看,什么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朋友有难两肋插刀。”

  

  阿古茹意味深长看了喜悦的戴拿一眼:“你开心就好,戴拿哥。记得帮我和盖亚跟迪迦哥说一声,我们等下就先走了。”

  

  找到了能够一起吃苦的共友之后戴拿毫不在意的冲他两挥手告别,并且耐心叮嘱:“再见,注意安全,阿古茹你带着盖亚好好玩。”

  

  “放心。”

  

  就在此刻,房间的门被推开,随后就是突然亮起的灯,迪迦站在门口疑惑的看着凑在一起的弟弟们:“怎么不开灯?”

  

  “没事没事,我们就是想感受一下平静的感觉对吧戴拿哥?”盖亚拼命的向戴拿使着眼色。

  

  接受到弟弟求助的眼神,戴拿难得靠谱了一回:“哥,盖亚和阿古茹准备和他们人间体出去旅行,然后还有就是我有个朋友想来地球玩几天。”

  

  “好,知道了,那他有什么喜欢吃的吗?”

  

  “呃……黄豆粉年糕?应该?”

  

  “嗯。”

  

  TBC

  

  一些逼逼赖赖:

      赛:好家伙还有这种好事?放着让我来(bushi)

  新的一月第一天从我cp谈恋爱开始!目前有点卡文就先写到这里反正今日份自定更新字数已经达标了!开摆!(什)

评论(16)
热度(3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