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看置顶避免互相伤害
⚠️社畜上班中,产出随缘,东一棒子西一榔头,最好不要因为特定cp关注我
(ps:头像背景都是亲友画的umoc,炫耀一下!(ntm)

【藤梦】关于炼金之星里那对曾经的双子星

  ●cp藤梦,左右固定,不拆不逆

  ●是之前那篇 炼金之星双子星 的分结局

  ●藤宫得知克里西斯预言的分支,第二第三人称混合

  ⚠️人物属于圆谷欧欧西属于我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正文分界线——————

  

  (前情不再赘述,同 传奇双子星 那篇,自行查看即可。转折点为从一年时间中藤宫发明了光量子计算机时开始)

  

  在光量子计算机被藤宫发明出来之后,你敏锐的发现藤宫的情绪似乎变得不太对劲。

  

  在藤宫刚加入炼金之星的时候,虽然也是我行我素,但是他基本的人际交往却还说得过去,一般来说他是试验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在除了试验室之外的地点碰见他的话都还能打个招呼。

  

  而现在,藤宫每天都是匆匆忙忙,整天都是待在试验室中调试他的那台被他起名为CRISIS的光量子计算机——虽然你擅长的领域是化学而并不是计算机,但是也能判断出来这种频繁的调试应该称不上正常。

  

  你在心中盘算半天在炼金之星内和藤宫走得近的人,居然只有丹尼尔能够和他聊上两句除了研究之外的事情。于是你担忧的把自己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了丹尼尔,询问他是否需要去问问藤宫是不是需要什么帮助。

  

  “应该不用吧?毕竟如果有必要的话他可不会客气。”丹尼尔听了你的话以后摸摸下巴思索道:“而且这么听起来你果然真的好像担心孩子交不到朋友然后沉溺于网络世界的欧卡桑。”

  

  “得了吧。”听着学弟调侃的你对他翻了个白眼:“要不是担心你找来的这颗‘炼金之星中闪亮孤星’因为研究问题陷入自闭想不开,谁管这么多?”

  

  “放心放心。”丹尼尔双手下压做出安抚动作,“明天有新人要加入炼金之星,要来看看吗?”

  

  “新人?”你狐疑的看向丹尼尔,试图从他脸上的表情中寻找出答案:“之前加入炼金之星的新人那么多,怎么突然着重提到这一个?”

  

  丹尼尔笑了笑,没有再解释:“明天你看到他就知道了。”

  

  见他不打算回答,你也没有再追问,只是带着好奇心回去。直到第二天,你亲眼见到了丹尼尔口中的那个新人后,才明白了丹尼尔话中的含义:这位乖乖巧巧站在你面前喊你前辈的,脸上笑容温暖的,自我介绍叫做高山我梦的后辈,真的……

  

  你搜寻了脑海中的可以拿来形容人的词语,但是身为理科生词汇匮乏最终只留下了一个可爱,真的非常可爱。除此之外我梦脸庞稚嫩,在抬头看着你的时候,让人下意识就生出了保护欲。

  

  “我梦加入炼金之星的原因是崇拜藤宫,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见他一面,能够帮到他点什么就更好了。”丹尼尔在旁边补充道。

  

  “我懂了。”你严肃的点了点头,怎么可能有人能够拒绝高山我梦呢?就算是藤宫博也那种眼里只有研究的人也不可能!

  

  带着我梦去见藤宫的任务被丹尼尔交给了你,在前往藤宫试验室的路上你稍微向我梦介绍了一下藤宫目前所做的研究以及你和丹尼尔之前的交流。

  

  听完了你的话之后,我梦思索了一下后冲你点了点头,脸上神情绷紧露出一个严肃表情:“明白了,前辈,我会尽量帮藤宫前辈减少压力的!”

  

  到达藤宫的试验室后,不出意料,他还在对那台光量子计算机进行调试。你喊了他一声,他抬头望过来,我梦则是跨步上前站在了藤宫的面前神情雀跃:“藤宫前辈您好!我是新加入炼金之星的高山我梦!请问我可以担任您的助手吗?”

  

  藤宫低头看向这位自告奋勇要做自己助手的新人,原本想要拒绝的话在舌尖转了几圈,但是在那充满期待的眼神中还是没有吐出来,只是点了点头:“好。”

  

  一段时间后,你不得不承认丹尼尔目光的准确。原本整天泡在试验室中的藤宫每天准时被我梦带出来前往食堂用餐,他脸上的阴郁也减了不少。除了从那以后只见到藤宫会对我梦笑笑以及慢条斯理的和我梦讨论问题的场景之外,好像也有没什么大问题。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只是几个月过去,在食堂中,我梦难得的没有和藤宫待在一起,而是单身一人走到你桌子边情绪低落:“前辈,你今天有见到藤宫前辈吗?”

  

  你看到我梦这个表情差点没反应过来他问了些什么,愣了一下后才冷静下来:“发生什么事了?”

  

  “今天早上我没有见到藤宫前辈,炼金之星里面哪都没找到他,也没有办法联系上他,所以想着过来问问前辈。”我梦的声音越发低落,你似乎听见了旁边围着偷听的人压不下去的磨牙声:

  

  没办法,毕竟我梦真的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孩子,礼貌认真积极向上可爱还爱笑,尤其是在和藤宫待在一起时更是鲜明对比。

  

  上个月每年一度的炼金之星暗中评选最受欢迎的人的时候,尽管是才加入不久的新人,我梦却凭借着他的个人魅力甩开第二名票数遥遥领先,成功挤下上任冠军成为炼金之星新一任的团宠,和藤宫并称为炼金之星的双子星。

  

  但是我梦自己倒是对此一无所知,只是觉得炼金之星中的前辈们都很照顾自己从而更有礼貌了——这样更显得可爱了好吗?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根据以往经验,如果藤宫不想让别人找到他,那么想再多办法也是没用的。但这种话不能直接和我梦这么说——毕竟孩子现在看起来已经够伤心的了,还是不要再打击他了。

  

  “我先去和丹尼尔商量一下,看看怎么办,毕竟炼金之星也没有强制性要求别人留在这个地方,稍微等一下消息,好吗?我梦?”

  

  “麻烦前辈了。”

  

  等到了丹尼尔的办公室,你才发现上面挂着个牌子:被邀请出去做讲座了,明天回来,有事留言。你无奈扶额,好吧,那就只能明天再说了。

  

  等到第二天,还在睡梦中的你被敲门声吵醒了,起床开门后一堆人站在你的门口,这意想不到的场面把你打了个始料不及:“怎么了?”

  

  负责敲门的人给你递了一张信纸,上面的是大家都再熟悉不过的我梦的字迹:

  

  前辈,昨晚藤宫前辈回来找我告白了!所以我答应了和他一起走,不用再麻烦您找他了。谢谢!

  

  ……行吧,昨天的问题不用想已经自行解决了。唯一不足就是炼金之星双子星其中一个把另外一个也给直接给拐跑了而已。


  一些逼逼赖赖:

  炼金之星总部——藤宫的又一后花园.jpg

  仍然是“我”非我,大家自由代入。至于藤宫带走我梦的那段放正文里视角不太合适,塞彩蛋里面了(。)

  

  藤梦合集目前看起来整齐了!强迫症好了!六月结束!大家七月再见啦!(?)

  

  整理一下目前手头上画的饼(?)还有:

  赛迪:空巢老奥篇的同居日常,理想中的自己和年龄差的后续,以及一堆还没写的灵感

  藤梦:谜语人篇见家长的后续,双子星第一篇中的追求过程,以及一堆还没写的灵感

  下个月的事下个月再说叭

评论(8)
热度(37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许下班·社畜中Ver. | Powered by LOFTER